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 《電競》休賽期要做什麼?太陽神選手們的小計畫

[複製連結] 查看: 12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b-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1 23:5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電競》休賽期要做什麼?太陽神選手們的小計畫
Yahoo!奇摩 – 2013年1月18日週五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1:09
看相片
平常忙於比賽、練習,好不容易在休賽期有時間可以好好活動筋骨,太陽神的選手們絕不錯失機會!(圖片來源:TeSL提供)
新聞來源:TeSL台灣電競聯盟】最近上半季冠軍賽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有參與比賽的隊伍們也正在沒日沒夜的練習,至於沒有參加上半季冠軍賽的隊伍們,除了補強戰力之外,還有什麼其它的計畫呢?曜越太陽神的內部倒是有許多好點子來充實隊員們的生活…..。

運動中心游泳 減肥、強身健體

九點一到、鬧鐘一響,曜越太陽神的選手們便俐落跳下床盥洗,拿起身旁的提袋前往運動中心。太陽神選手們什麼時候養成了這麼健康的習慣?偷偷問到Atlas,只見他害羞的搔搔頭,「其實是Zeus希望我們可以多運動,再來我自己也覺得游泳很開心、健康,所以默默養成習慣了!」

「在比賽期間,選手的體能訓練真的很不夠。」問到運動發起人Zeus,他不禁輕嘆口氣,「選手們都坐在電腦前沒日沒夜的練習,真的很不健康。現在剛好沒有比賽,有很多時間可以來訓練一下,除了體能的提升,也相對提升選手的精神專注力。」Zeus也提到游泳不太費力,且能讓全身的肌肉都動到,對於想要訓練體能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寒訓計劃不間斷

曜越太陽神增加了早上的運動行程,卻沒有荒廢平日的訓練計劃,「從早上9點到中午是他們的運動時間,下午有各自的單兵練習、天梯,晚上就是團隊訓練,按表操課的成果還滿紮實的。」Zeus認真的把選手的一天呈現在眼前,忙碌又充實,這就是曜越太陽神在休賽期間的一天。

除了曜越太陽神之外,還有其它戰隊也規劃了休賽期間的訓練、休閒事項,之後聯盟也會詳加報導。無論選手們是休假還是密集訓練,相信度過一個休賽期,大家都能用最棒的姿態回歸職業聯賽!


原文: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