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 〈電競〉明日早晨坐鎮其中 美洲豹選手報你知

[複製連結] 查看: 19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b-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1 22:2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電競〉明日早晨坐鎮其中 美洲豹選手報你知
TSNA – 2013年3月21日週四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9:25
看相片
Morning是此次挑戰賽的重點選手之一。【圖片由TeSL台灣電競聯盟提供】
相較於其他挑戰隊,美洲豹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特色,就是隊上有一對親兄弟:President(張因)和CatLatte(張若)。而且正好哥哥玩SUP,弟弟玩AD carry,所以幾乎都會看到兄弟倆一起在下路出沒,也讓美洲豹比起其他挑戰隊更讓人有種親切感。

除了President和CatLatte這對兄弟外,美洲豹陣中最備受矚目的選手,當然就是隊上的AP:Morning(陳冠廷)。Morning絕對是此次挑戰賽的重點選手之一,像對戰ahq時,開場就精彩地摸走對手「四鬼」的經驗,讓比賽瞬間高潮!

而且Morning目前出場(包含熱身賽)所使用的英雄都沒有重複過,從奧莉安娜、維迦、卡力斯到阿璃,都在Morning的操作下活靈活現,不但讓對手難以應付,也使得團隊得以有更多的戰術變化。

除了Morning,在隊裡負責上路的Yaumo(黃羽宏)也是個人氣實況主,而且Yaumo除了喜歡和觀眾互動,在實況時的個人獨特「skin」更是招牌之一,以至於當Yaumo第一次在電視上出現時,讓很多追隨他的粉絲都難以適應!從小就抱著電競夢的Yaumo終於因為《英雄聯盟》而有機會實現夢想,也讓人期待他在接下來的發展。

美洲豹的Jungle選手REAL1RON(劉俊毅)或許和隊友比較起來較為低調,不過REAL1RON會使用的英雄很多,也是個「博愛型」選手,正因為美洲豹在擁有Morning和REAL1RON這兩名選手,才能在挑戰賽08對ahq虛晃一招。儘管美洲豹目前一勝未取,但這群相識已久、友情濃厚的「好兄弟」絕對會迅速證明自己的價值。



原文: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