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 〈電競〉重砲手首勝難求 防衛者拿下挑戰賽首次PENTA KILL!

[複製連結] 查看: 11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b-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1 21:5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電競〉重砲手首勝難求 防衛者拿下挑戰賽首次PENTA KILL!
TSNA – 2013年3月24日週日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9:32
看相片
DFD再取勝利,是目前四支挑戰隊戰績最好的隊伍。【圖片由TeSL台灣電競聯盟提供】
《英雄聯盟》挑戰賽進入12&13場,由重砲手(HAT)出賽兩場,分別對上AZUBU 台北狙擊者(TPS)和防衛者(DFD)。儘管有兩次機會,但HAT終究還是沒拿下首勝,而且兩場都被對手以大幅度的優勢給擊敗。TPS和DFD各為自己灌進一勝,其中DFD的sW0RDaRT(胡碩傑)更以凱爾一角拿下《英雄聯盟》挑戰賽的首次penta kill!

TPS一開場就五人集結往HAT下路野區移動,試圖看有沒有機會gank,還正好遇到落單的好運姐,只是好運姐立刻使出「閃現」,驚險逃開。之後嘉文四世兩度想襲擊中路的卡特蓮娜,不過由於HAT有佈眼,都被卡特蓮娜發現而失敗。嘉文四世中路偷襲不成,便往上路移動,這次就成功逮到奈德麗,和慎一起首殺奈德麗!

而當TPS再度襲擊上路時,HAT也同樣在夾殺下路,雙方各損失一人,但HAT因地利之便,順勢吃下飛龍,稍稍將經濟差距縮小。之後HAT幾波會戰都被TPS壓制,TPS拉大優勢,索娜也將HAT的眼拆光,讓HAT完全不清楚巴龍區的情況。TPS安心地擊殺巴龍,奈德麗雖然有意識到,但也來不及了。TPS隨後殺進HAT基地,HAT無力反擊被連殺四人,TPS順利奪勝!

第二場由HAT對上DFD,DFD開場就來個逆EU,並且成功推掉HAT的上路塔,儘管中路的凱爾被HAT的菲艾和奧莉安娜聯手首殺,不過優勢還是一直在DFD手上;HAT下路也慘遭壓制,不斷被DFD攻擊,之後雙方在飛龍區旁的河道上交戰,DFD以2換4,並且成功吃下飛龍。

HAT在會戰完全佔不到任何便宜,中路一塔、二塔又被DFD擊垮,DFD在不斷嘗試逼戰的同時,也讓慎在下路持續攻塔。之後DFD轉往巴龍區攻擊巴龍,HAT的伊澤瑞爾一個「精準彈幕」過去,之後HAT緊急集結攻去,但DFD早有防備,DFD殺掉三名HAT成員,並回頭吃下巴龍。

雙方差距擴大到10K,之後DFD攻入HAT基地,凱爾更拿到《英雄聯盟》挑戰賽開打以來的首次五連殺!之後DFD重新整裝,再從下路攻進,HAT無力抵抗被DFD擊破主堡。


原文: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