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 〈電競〉重砲手「新軍」突起 努力爭取團隊首勝

[複製連結] 查看: 19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b-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1 21:5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電競〉重砲手「新軍」突起 努力爭取團隊首勝
作者: 編輯部 | TSNA – 2013年3月28日週四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3:18
看相片
kimik除了是《英雄聯盟》好手,同時還是政大高材生。(圖片來源:TeSL提供)
相較於其他三支挑戰隊,重砲手(HAT)的五位選手並不是原本就在同一戰隊,因此在搭配與默契方面較不如其他三隊。不過,儘管HAT目前在《英雄聯盟》挑戰賽出賽五場卻未得一勝,但陣中好手在場上還是有不少精彩的表現。到底HAT暗藏哪些高手,現在就帶你認識!

HAT的上路兼隊長就是暱稱「小龜傑」的kimik(王顥鈞),相信大家對kimik的印象除了是個非常帥氣的男孩外,善用奈德麗的他曾在《英雄聯盟》挑戰賽02以一記「標槍投擲」精彩地搶走AZUBU 台北狙擊者(TPS)快到嘴邊的巴龍!儘管HAT最後還是輸給TPS,不過那個畫面卻強烈地印入大家的腦海中。kimik偏好機動性較強的英雄,顯示出他對自己操作有一定的自信,更讓人期待他日後的表現。

負責jungle的Moon(許峰嘉)本身也是位知名度相當高的選手,從出現在挑戰賽名單上就被熱烈討論,雖然目前在賽事中的表現較不突出,但還是有一定水準的表現,絕不能斷然錯估Moon的實力。另外中路選手Jackson(巫欣錡)也有不少粉絲熱血追隨,因為ID常被暱稱麥可傑克森,是個值得關注的選手。

除了kimik和Moon之外,在這次《英雄聯盟》挑戰賽中最被關注的人氣選手之一:KuruCat(劉祐彰),也是在HAT隊上。KuruCat很早就開始參與《英雄聯盟》的相關賽事,也因此累積了不少人氣,加上其可愛的外表和高深的實力,是重砲手的靈魂人物之一。至於HAT的第五位選手ulRD(梁騰勵)可能就比較少人認識。因為沒有開過實況,亦沒有參加過相關賽事,在眾多知名選手中較為低調,但並不代表ulRD的實力會就此打折。

HAT雖然在《英雄聯盟》挑戰賽中還沒有嘗過勝利的滋味,但這也是因為團隊合作並沒有其他三隊來得久,默契上自然有所差異。但單就各人表現,其實HAT還是有不少亮眼的演出,而且在這幾次出賽中,也很努力去嘗試取勝。相信這幾位選手在日後一定能打出更好的成績。



原文: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