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教學] 歐版 澳版4.1.2Root 沒

[複製連結] 查看: 2885|回覆: 2|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ency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1 09:0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shency 於 2013-5-2 10:42 編輯

其實這篇文章是由 DroidRzr論壇 Dan所原創,對岸也有人翻譯出來。
我之所以在這寫這篇是因為我有一支刀,也進了集中營快一個月(ota412,原本是有root,小白一個);那有人可能會不解,那一篇 澳版4.1.2,不升CDT BL 含Root 是按怎,
坦白講那是我老婆的大刀,自從我的進了苦海,我不敢動那隻刀的念頭,所以只好找了那個版本安裝,最近才不會被啐啐念。


1:
你需要有無線AP,後面要作區網用的,先用CMD下查看IP位置(指令ipconfig);請不要用公共網路和學術網路,最好就是你家的。

2:
在Windows下,把下載的 raring-desktop-i386解壓縮,用wubi裝UBUNTU 13.04,看你想裝在那個分割區,密碼要輸入,數字鍵盤有區別。
(裝完後會形成多重開機選項,到時移除只要到 控制台 裏 新增或移除程式,選擇移除,再回到分割區裡把資料夾殺掉)

3:
接USB線,請接在主機板上的插座,我想這是玩刷機的基礎,以避免不必要之錯誤。

4:
底下就是裝完後,打開終端機的教程
進入UBUNTU桌面以後,按Ctrl和Alt再加上T,你就會看到終端畫面(跟windows的cmd)也就是DOS
底下命令只要你會 複製、貼上 那就可能會成功啦

首先建立Share資料夾
mkdir /tmp/share

然後,安裝samba package:
sudo apt-get install samba

然後輸入
sudo gedit /etc/samba/smb.conf

它會跳出一份伺服器編輯器的記事本
在最後輸入以下數據並保存:
[share]
path = /tmp/share
available = yes
valid users = guest
read only = yes
browsable = yes
public = yes

保存後退出編輯器。
然後,終端模擬器內輸入如下命令:
sudo useradd guest -m -G users

☆設置一個密碼,你得記住,以後有用。
sudo passwd guest

Enter後輸入你想設置的密碼。輸入過程不會顯示密碼,要記住密碼。

☆☆接下來,輸入:
sudo smbpasswd -a guest

把剛剛你輸的密碼打進去,Enter(輸入過程不可見)
接下來,打:
sudo restart smbd

最後,打如下命令以結束電腦端。
cd /tmp/share
wget http://vulnfactory.org/public/motoshare2.tgz
tar xvf motoshare2.tgz
sudo chmod 755 run.sh

這時游標會停留在停留在sudo chomd 755 run.sh最後面這裡。
然後,打ifconfig並查找192.168.xx,記下來。

接著開啟USB偵錯模式,打開手機的wifi。
打開“FILES”,選"Remote storage",點"Add storage",
Host IP address: [那個192.168.x.x]
Domain name: WORKGROUP
Shared folder name: share
User: guest Password: [上面那個讓你記住的密碼]   兩顆星那個
確定後,手機會連上Share資料夾,你會看到裡頭有8個檔案,最後接上USB線,USB保持在MTP選項。

輸入
cd /tmp/share/

Enter輸入
sudo ./run.sh   

Enter後會看到程式會Run,Run到手機會震動兩次,再按Enter看到指示Reboot跟Exit手機會重新開機,拔掉USB線,進入桌面。

5:
進入桌面後,先安裝 Root Checker Pro

6:
進入目錄後,看到 超級使用者 點進去後,第三張圖右上角部份會有兩個圖示,一個就是圖上的那個,另一個就是垃圾桶;
點一下文件再做清除的動作。(中間是root後才裝上去的程式)

7:
再來點 Root Checker Pro看第四張圖,按Verify Root,如Root有成功,在這後面你都要按ok的程序。

8:
第五張圖就是恭喜你root成功了。

9:
底下 UBUNTU 13.04附件裡,含UBUNTU 13.04、Root Checker Pro、原論壇英文文章。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UBUNTU 13.04.txt

67 Bytes, 下載次數: 24,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評分

參與人數 5碎鑽 +6 經驗 +2 幫助 +9 技術 +2 收起 理由
wxdue5450 + 1 + 1 非常讚
leeben0316 + 1
woeppie + 3 + 2 + 5 + 2 讚一個!
gfc1610 + 1 + 1 非常讚
manitou168 + 1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philips31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7-27 00:44
很棒!快來試試穩定不穩定!
感謝唷!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fgh81041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8-3 00:52
很棒!快來試試穩定不穩定!
感謝唷!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