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 〈電競〉防衛者巨盾難撼!勝率穩居挑戰隊之冠

[複製連結] 查看: 24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b-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1 06:3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編輯部 | TSNA – 2013年3月30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9:32
看相片
擁有五名高手的防衛者是否會創造完勝其他三支挑戰隊的神話呢?(圖片來源:TeSL)
防衛者,這支目前以三勝一負的成績傲視其它隊伍的挑戰隊,除了在熱身賽兩度擊敗美洲豹(CHT),於《英雄聯盟》挑戰賽開打後更連挫重砲手(HAT)和潛艦(SMR),截至目前只輸給ahq的DFD儼然是四支挑戰隊伍的龍頭。這支臥虎藏龍的悍旅是由哪些選手所組成呢?趕快來了解他們!

DFD的上路選手正是最近被網友暱稱為「花媽」的Steak(牛排,本名周律希),也許是因為上到螢光幕才被大家發現Steak有著一頭嘻哈味十足的爆炸頭,加上Steak可愛又親和力十足的外型,讓大家直覺聯想到《我們這一家》裡的花媽。不過可別以為Steak一副「人畜無害」的模樣就對他掉以輕心,在上路的Steak可是勇猛無比!

jungle選手更是從2011G1預賽開始就是《英雄聯盟》領域的知名人物Ratis(飄飄飄,本名翁于梵)。Ratis可說是jungle的先驅,在jungle方面的心得與貢獻良多。且在《英雄聯盟》登台之前,Ratis就已經於美版征戰多時,實戰經驗非常豐富的他對《英雄聯盟》的熱愛決不下他人。

DFD隊上的AP選手sW0RDaRT(胡碩傑)過去因善用卡莎碧雅而被稱做「台灣蛇王」,雖然近來使用卡莎碧雅的次數不多見,但眾多AP英雄在其細膩的操作下,仍就是對手的夢魘。sW0RDaRT更在挑戰賽第13場中以凱爾一角拿下《英雄聯盟》挑戰賽開戰以來的首次penta kill。

下路搭檔bonbon(碰碰粉紅豬,本名蔡立嶸)和Clurinus(玉米,本名施岳廷)也是成名已久的選手,不但過去常出沒在各大賽事,也都拿下不錯的成績。bonbon的實力有目共睹,目前負責SUP的Clurinus也善於AP。簡而言之,,防衛者的這五名成員全是歷練與技術兼具的選手,難怪DFD能在《英雄聯盟》挑戰賽中展現力壓三雄的實力!



原文: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