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遊戲] 〈電競〉Ziv 68分挹注 yoe IRONMEN擊退大蜘蛛守住榜首寶座

[複製連結] 查看: 151|回覆: 0|好評: 0
Tab-E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29 22:0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雖然在團體賽制於聯盟獨走,但yoe IRONMEN在今天面臨榜首保衛戰,由混合賽制的王者華義SPIDER擊鼓請戰,雖然「巨石小子」Rock(李學洋)衝出平紀錄的73分,但Ziv(呂倉緣)的68分亦不遑多讓,帶領鋼鐵車隊以114分擊退挑戰者,大蜘蛛想要超前可得等到下禮拜囉。

yoe IRONMEN雖然在團體賽制中以5勝1負遙遙領先,但面對在混合賽制中表現強勢的華義SPIDER,鋼鐵車隊漸漸地把優勢花光,在昨天正式被蜘蛛車隊追平,所以今天的比賽將是大蜘蛛以及鋼鐵人的榜首之爭,在其他隊伍也有機會扮演攔路虎的混合賽制中,更增添不確定性和刺激感。

Rock不愧是混合賽制中的一大殺器,在上半場就演出兩張首位以及第3名,尤其是在「冰河破碎的冰山」以及「城鎮高速公路」中帶領隊伍各拿下16和15分,但是鋼鐵車隊今天展現出守護榜首的決心,Ziv上半場甚至沒有掉出過前三名,個人拿下上半場最高的38分,大蜘蛛和鋼鐵人就以57分暫時打平。

下半場兩隊的戰火持續延燒,在「WKC越野拉力賽道」兩隊分居1、6和2、4名,各拿下13分繼續僵持,但大勢在「WKC巴西F1賽道」中有了改變,Ziv的首位帶領yoe IRONMEN以7分之差成功超前,而台北鷹趁著橘子熊下半場開局不穩,偷偷地也以10分之差來到第3名的保底位。

但「小天王」歐文(余弘安)在此時猶如大夢初醒一般,從「兵馬俑陵寢」開始連下兩城,台北鷹卻手感下滑,加上Ajax(許哲維)在終點前發生非受迫性失誤,拱手送掉大好江山再扣一分,而Ziv雖然在最後三張賽道表現不佳,但Oliv(陳永泉)奮力衝出兩次第2穩住基本盤,Rock在「冰山滑雪場」的第1成為一閃而逝的流星,yoe IRONMEN以7分之差守住榜首。



原文: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