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MLB/紅襪套住太空人 老爹成「五割男」

[複製連結] 查看: 14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oebo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29 19:5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4月28日週日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3:25.
記者林志儒/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隊28日主場迎戰休士頓太空人隊,「老爹」David Ortiz全場3打數2安打貢獻3打點,幫助紅襪終場以8比4擊敗太空人。

紅襪於芬威球場面對太空人進行系列賽第3戰,賽前已經3連勝的紅襪推出Felix Doubront先發主投,希望能夠延續連勝氣勢。

沒想到Doubront一開賽便狀況連連,1局上半被首名Jose Altuve打者擊出安打後,控球準心似乎也被打消失一般,接連保送將分數免費奉獻給太空人。

Doubront在1局上半便消耗31顆用球數,總共投出3次保送,其中更包含了觸身球保送以及1次離譜的暴投。一直到三振太空人第8棒Marwin Gonzalez才結束漫長的1局上半。

終於渡過首局,紅襪打者馬上幫Doubront追回失分。2局下半1、2壘有人的狀況下,Jacoby Ellsbury率先以1壘安打追回2分,接著「老爹」David Ortiz再揮出左外野方向深遠2壘安打再添加2分打點,2局下半紅襪便以4比2超前。

紅襪7局下半再度展開攻勢,Stephen Drew、Daniel Nava、Dustin Pedroia接連敲出安打再為紅襪添加3分,即便太空人比賽後段再度得分也無濟於事,終場紅襪便以8比4取勝。

紅襪打者以Ortiz表現最為亮眼,日前演講所穿球衣才以3萬7千美金義賣成功的老爹,本場比賽3打數擊出2支安打,打下3分打點,個人打擊率是提升至恐怖的0.519。

至於紅襪先發投手Doubront,在渡過1局上半後,接下來表現回穩,屢屢三振對方打者,總計他今天先發6.2局責失3分,投出8次三振,在隊友火力支援下拿下本季個人3連勝。

對於首局的”爆炸性”演出,Doubront表示:「說真的我不知道第1局我發生了什麼事,我覺得我手臂有些用力過頭了,我當下有些挫折,因為一切都是因為我個人想太多所造成的。」

「在首局過後,我便十分專注於將球投進好球帶。」Doubront後來穩住陣腳,並拿下勝投。「我不再多想有的沒的,就只把球投出去並拿到出局數,好讓比賽繼續進行。我很高興我做到了,我扭轉了首局的劣勢並且拿到了勝利。」

來源:雅虎奇摩運動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