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 〈電競〉態度決定高度 FireFox挑人首要條件就是肯吃苦

[複製連結] 查看: 23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b-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28 22:5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az(陳添志)和Morning(陳冠廷)都不是我要的選手。」電競龍Pro教練FireFox(黃鼎翔)在選秀會結束後遭受外界質疑,甚至被認為他亂選一通;關於網路上的言論,FireFox教練也都看在眼裡,但他依然堅定自己的選擇,「我從沒想過華義SPIDER會不會拿到兩張Ace,那是華義SPIDER的選擇;我只是考慮我的隊伍需要什麼樣的選手!」

FireFox教練和yoe IRONMEN同樣預定要在第一輪搶下TOP選手,「Beat(陳政倫)和kimik(王顥鈞)都是我考慮的選手,其中kimik的配合度非常高,所以他一直是我的預設人選。」配合度高,經得起苦的選手才是FireFox教練想要的,「當然我確實可以選擇Morning,只是Morning因為課業關係要到七月才能北上集中訓練,所以我沒有選用他。」

而也有不少人好奇為什麼會選擇Ratis(翁于梵),FireFox教練聽完後笑了笑,「因為他是很有心的選手。」其實工作人員也有所觀察,像選秀會當天,Ratis下午四點就抵達台灣電子競技聯盟等待晚上八點的選秀會。且在第一輪的挑戰賽期間,不管是在TeSL,或是在緯來電視台進行比賽,Ratis都會提醒隊友該帶什麼,並且主動整理好環境。「他有實力,但更重要的是他讓我看見他的態度。」

態度決定高度,Ratis在《英雄聯盟》相關賽事打拼已久,從未放棄過成為職業選手的夢想,因此在這次《英雄聯盟》挑戰賽中非常積極地爭取機會。而Ratis私底下也表示,他對自己的要求就是要當個最認真的選手,而這正好就是FireFox想要的。

不過FireFox原先預定在第二輪要選擇SW0RDaRT(胡碩傑)當隊上的AP,但沒想到橘子熊在第二順位就先將SW0RDaRT搶下來;經過一番思考後,FireFox教練選下KuruCat(劉祐彰),並讓KuruCat擔任AP位置。至於president(張因)和CatLatte(張若)則是在觀察名單,「因為是兄弟,他們之間的默契沒話講,技術也有一定水準。但他們現在的問題就是容易陷入雙人節奏,而和整體團隊脫節。」

雖然飽受批評,但FireFox十分信任這批選手,並相信他們會拿出戰績來向大家證明。雖然電競龍Pro宿舍正在籌備,但FireFox依然帶著團隊從星期三開始在網咖進行特訓,FireFox甚至強硬地告誡選手:「早上10點沒有準時出現就不用再出現了!」而選手們也毫無怨言,一心一意地進行練習,只求拿出最好的成績來證明給大家看。特訓中的電競龍Pro能不能打破大家眼鏡呢?就看接下來的比賽!


原文: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