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 〈電競〉Vic品質堅逾盤「石」!「衝撞王」帶領大蜘蛛搶下2

[複製連結] 查看: 17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b-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28 22:5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從4月的賽程開始,華義SPIDER展現出在混合賽制中強大的統治力,斬獲了7分默默爬到戰績第二的位置,而今天蜘蛛車隊的英雄不再是Yue(盧子賢)或是Rock(李學洋)等領跑,Vic(鄧富升)雖然只拿下1張首位,但是努力保持在A段班的優質成績,僅有一次落至第六名以下,讓他以56分獨領風騷,最後大蜘蛛就以11分之差拿下今天的勝利。

因為連續幾次在混合賽制中墊底,台北鷹目前積分是慘烈的「-3」分,幾名隊員痛定思痛,下午就相約來到攝影棚中練習,與「人皇」Ball(詹鎮宇)遙遙相望成為了練習夥伴,並請來傳奇車手Leon擔任客座指導,力圖振作的小鷹們動力十足,就等待比賽來驗證他們的練習成果了。

華義SPIDER甫開賽就拿出他們在混合賽制中強大的實力,但在第二回合「海盜的祕寶」中,趁著Ziv(呂倉緣)在纏鬥中慘勝Rock,車身仍然搖搖晃晃之際,Hermes(黃遠康)秉持著「趁你病要你命的精神」,一個衝撞讓Ziv噴出梅花樁,Hermes成功的攻擊帶著Ajax(許哲維)包辦前兩名,台北鷹展現練習成果以52分暫居第二,橘子熊也在「國王」朔月(徐培森)回歸之下獨佔鰲頭,以58分暫時保持領先。

朔月今天的手感徹底發揮,除了有精彩的首位表現和怒刷「月光遺落的地下巷道」紀錄之外,更長期待在A段班的名次之中,上半場的積分可說傲視群倫,與魯夫(鄭仲威)的完美搭配也是橘子熊能在下半場領先的原因之一,但是華義SPIDER也不是好惹的,自「冰山滑雪場」開始至少都有第二名的表現,將上半場的差距迅速追回,終於在「兵馬俑陵寢」以97領先橘子熊3分。

而台北鷹在下半場就不如先前意氣風發,在「兵馬俑陵寢」與yoe IRONMEN打成80分平手,最後的「WKC巴西F1賽道」,不但決定第一名誰屬,也是鋼鐵人和台北鷹誰能成功保底之爭,鋼鐵車隊面臨扣一分的危機,總算發揮平時實力,Ice(連官彥)與Ziv各奪下一三名成功擺脫扣分危機,而華義SPIDER就靠著Rock搶得第二名,拉開11分差距獲勝。


原文: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