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 〈電競〉大蜘蛛先行探路 還是不敵兩大BOSS!

[複製連結] 查看: 12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b-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28 22:4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華義SPIDER昨天(4/19)取下兩勝後,今晚(4/20)再挑戰ahq e-Sports Club(ahq)和AZUBU 台北狙擊者(AZB TPS)兩隊。面對選秀會後的第一個考驗,才剛進入磨合期的華義SPIDER還是沒能突破,不過幾個亮眼演出也讓人期待蜘蛛軍團的後續成長。而ahq絕佳的團隊默契與AZB TPS出色的會戰能力更使得比賽精彩萬分,令人大呼過癮!

首先開戰的《英雄聯盟》職業挑戰賽03場是由ahq迎戰華義SPIDER,由於雙方都非常小心,使得首殺遲遲未出,儘管伊莉絲試圖襲擊中路的卡薩丁,但卡薩丁一個閃身漂亮地躲過「盤纏蛛絲」,接著又「閃現」逃離,慎也及時「並肩作戰」讓卡薩丁成功地逃過死劫。

在慎飛往下路「並肩作戰」拿到首殺後不久,在下路草叢內的瑟雷西一個「死亡宣告」成功抓到一名對手,但ahq正好全體隊員往下路集合,瑟雷西反而遭受圍剿,ahq殺掉一人後接著攻擊飛龍,但卻被敢過來的華義SPIDE干擾,赫克林成功搶下飛龍,不過華義SPIDER再倒兩名隊員,而ahq雖有損傷,但也直接往中路擊毀華義SPIDER的防禦塔,一來一往好不激烈!

面對ahq不斷鯨吞蠶食自家外塔,華義SPIDER卻沒能有效阻擋,而赫克林從ahq中路兩塔間強行開戰,但奇襲卻沒取得戰果;露璐更是不斷清除華義SPIDER的視野,讓華義SPIDER行動大受限制,到27分時,華義SPIDER六座外塔已全被ahq拿下。之後ahq穩穩吃下巴龍,強硬逼戰,穩穩地收下勝利。

華義SPIDER吞下一敗後,緊接再面對AZB TPS。華義SPIDER的汎和瑟雷西這對組合試圖避免和凱特琳、索娜硬戰,因此和慎交換路線,採用「逆EU」戰術,加上納瑟斯的及時gank,汎首殺藍寶,之後還演出雙殺,讓華義SPIDER似乎有機會贏。

而AZB TPS也因為誤以為汎在中路落單,見獵心喜想去收拾卻被華義SPIDER反打回去,讓華義SPIDER似乎更有機會取勝。只是華義SPIDER卻在自家四鬼區企圖抓拉姆斯的時候,被AZB TPS開戰,球女的「終極指令:脈衝」成功破壞華義SPIDER,而汎在被藍寶牽制下急忙趕上,卻誤觸凱特琳的「捕獲陷阱」!華義SPIDER出現失誤被AZB TPS精準把握住,讓初期的優勢盡散。

之後AZB TPS不斷在會戰中取得勝利,華義SPIDER還沒培養出默契的問題也顯現出來。AZB TPS也不躁進,穩穩將飛龍與巴龍依序收下後,破壞了華義SPIDER的中、下兩路;華義SPIDER無力反擊,最後就只能看著AZB TPS功破自家主堡,吞下二連敗。



原文: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