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 〈電競〉國王朔月逆勢衝出 73分勇奪最佳車手

[複製連結] 查看: 24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b-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28 22:1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上週《跑跑卡丁車》項目雖然未能在排名上大洗牌,但因為yoe IRONMEN的表現不若之前強勢,使得兩支自電競元年纏鬥至今的元老車隊─華義SPIDER、橘子熊積分大進補,目前已與總積分排名第一的yoe IORNMEN拉近不少距離,隨著競爭進入白熱化階段,「最佳車手」又會是誰奪得呢?請看以下報導。

在混合賽制裡,「最佳車手」將自勝場隊伍選手中,以當天比賽累積分數最高的選手出線,同時列為「月MVP」的候選人,因為在8人大亂鬥當中,沒有領跑、助攻的角色區別,團隊默契不再是獲勝關鍵,每位選手所想的只有努力超越自己的速度極限。

跑跑日不落帝國的「國王」朔月(徐培森)在四月初的表現不盡理想,但就在大家以為朔月遇到瓶頸時,他卻在例行賽第74場逆勢衝出,豪取四張首位並拿下73分,創下混合賽開打以來的最高分紀錄,不僅幫助隊伍進帳2分積分,更用行動證明國王的強勢回歸,而「最佳車手」寶座當然也非他莫屬。

不過最感遺憾的應該是yoe IRONMEN的「冰人」Ice(連官彥),他在例行賽第75場也跑出平紀錄的73分,卻因為隊友表現不佳而未能讓隊伍獲得積分,因此與最佳車手獎項無緣。四月份的比賽還剩下最後一週,目前榜上僅有華義SPIDER與橘子熊的選手,究竟誰能搶下最後一張門票呢?就請大家期待這禮拜的《7-ELEVEN職業電競聯賽》!


原文: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