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 〈電競〉大蜘蛛被橘子熊poke復仇 Naz怒挑「四龍」出氣!

[複製連結] 查看: 179|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b-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28 22:1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Tab-E 於 2013-4-28 22:20 編輯

華義SPIDER在上週取得兩勝兩負的成績,雖然目前還在調整階段,但整體表現不俗,讓人非常看好擁有兩張「Ace」的蜘蛛軍團之後的成長。不過上週首戰敗給大蜘蛛的橘子熊有備而來,成功回報一仇,讓華義SPIDER今晚(4/26)先吞一敗,而第二場又被電競龍Pro佔得先機。不過蜘蛛軍團迅速回穩,最後還是擒龍成功,拿下一勝。

第一場由橘子熊對上華義SPIDER,橘子熊有備而來,並且由杰西成功取下首殺;儘管伊莉絲試圖到下路進行襲擊時,卻反被法洛士擊倒,而凱爾也來到下路將伊澤瑞爾和枷蘿打到殘血;但就在華義SPIDER想繼續擴大下路的優勢並且殺掉枷蘿時,橘子熊的隊員即時支援,不但逼退華義SPIDER,還得到擊殺飛龍的空檔,橘子熊自然不會放過大好機會,輕鬆地收下飛龍。

之後飛龍一直被橘子熊給掌握住,讓橘子熊慢慢擴大經濟優勢,華義SPIDER雖然試圖取得飛龍,卻依然被橘子熊給逼退;華義SPIDER不斷被橘子熊給poke,血量不斷被消磨,因此也無法強硬開戰。之後橘子熊成功磨掉華義SPIDER的兵營,而華義SPIDER在巴龍區強硬開戰卻反遭滅隊,被橘子熊成功取下勝利。

剛吞下一敗的華義SPIDER緊接著面對電競龍Pro的攻勢,不過華義SPIDER迅速改變陣容,Morning再次使用凱能,而Naz則是以雷茲出場。電競龍Pro似乎是想壓制雷茲,以「中二流」應戰,而原本看似要打「逆EU」的也迅速應對,形成雙「中二流」對戰。

在赫克林的攻擊下,凱能慘遭首殺,之後兩隊在下路交手,電競龍Pro取得優勢,一路追殺逃跑中的雷茲,但雷茲漂亮閃過法洛士的「墮落連鎖」,隊友也順利趕上,讓電競龍Pro只能撤退。不過看似先取得優勢的電競龍卻在中路被華義SPIDER雙殺,赫克林雖然火速趕來將殘血的寇格魔收拾掉,但就在赫克林想再殺娜米時,雷茲及時趕到並擊殺掉赫克林。

華義SPIDER之後進行換線策略,成功地將比賽節奏掌握入手,幾波會戰都成功取得人數優勢,凱能也演出三連殺。電競龍Pro雖然在中路高地塔成功抓掉雷茲後,反打一波並且嘗試取下巴龍。不過就在拿到巴龍的瞬間,嘉文四世突然大膽地「浩劫降臨」關住電競龍Pro四人,原來是雷茲已經從後方趕上;拿取得巴龍Buff的電競龍Pro竟然被雷茲演出四連殺!電競龍Pro至此已無力反擊,最後就被華義SPIDER擊敗。



原文: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