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趣味創意] Homebase - Facebook Home Theme

[複製連結] 查看: 1857|回覆: 3|好評: -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091734488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28 02:0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0917344886 於 2013-4-28 17:30 編輯

Homebase - Facebook  Home Theme v1.6【2013.4.18】


【語      言】 英文

軟體名稱】 Homebase - Facebook  Home Theme
                 一款以facebook 動態消息的螢幕鎖程式還不錯用,不太費電!

【版本信息】 v1.6

【文件大小】 2.4M

【更新日期】 2013.4.18

【使用權限】 免費應用程式

【系統要求】 Android 2.2及以上


【軟體介紹】

說明
我們已經創建了這個Homebase的版本炫耀的靈活Homebase的鎖屏平台。我們已經整合了Facebook進入名居“首頁”的風格,而我們花最少的精力,結果看起來很酷。
與此版本的一大優勢是,它可以讓你享受華而不實的看看首頁,但仍然能夠解鎖手機和訪問應用程序的方式,你已經習慣了。
欲了解更多信息,或得到Homebase的一個SDK - 去www.widdit.com
如何個性化您的homebase:
在您安裝Homebase的一個圖標放在您的主屏幕上。點擊這個圖標來訪問設置。思想的設定畫面,您可以編輯以下:
屏幕
-關閉Homebase的開/關
-添加畫面-點擊“+”圖標,並可以添加小工具,您喜愛的RSS飼料和更多
-關閉屏幕
-重新排序屏幕。輕觸和拖動來移動各處
“自定義”
- “設置默認的背景
-設置您的個人解鎖圖標。從您的手機,和作物,選擇圖像或使用網上畫廊
-設置自定義解鎖聲音
支持的設備:
大本營在任何Android供電設備運行2.2及更高版本。
權限:
我們尊重您的隱私。大本營不會收集任何個人信息,從您的手機,和/或轉讓給第三方。所有的應用程序所要求的權限嚴格,以便更好的功能和支持。
標籤:
鎖屏,去儲物櫃,鎖屏,Android的更衣室,鍵盤鎖,鎖2.0,螢幕鎖匠,屏幕關閉,更衣室的主題,快速啟動部件的儲物櫃,積極的鎖屏,milocker。
反饋:
反饋和建議是最歡迎[email protected]

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widdit.FacebookLockScreen

dropbox:https://dl.dropboxusercontent.com/u/19992549/FacebookLockScreen.apk
使用截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Lilyandy -1 -1 未依格式發文!請修正!否則將收到更多負評哦.
ba0411 -1 主題不明,未寫明主題表達正確內容.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ChianMinYu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4-28 14:12
請附上軟體的基本資訊
包含語言大小版本等..
另外
標題請一定要附上版本資訊
請盡速改善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樓主| 091734488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4-28 17:31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地板
linuxos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6-17 15: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