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糗爆了!最近你有多容易「落漆」?

[複製連結] 查看: 365|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gh11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26 12:5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落漆」或「掉漆」可以解釋為在自信滿滿、看起來十分完美的情況下卻意外出醜的情形,遇到這種情況還真的是糗到爆,痛失原本美好的形象不說,還讓自己「囧」到羞於見人,人總會有出糗和遇到意外讓自己表變失常、甚至於不小心毀掉苦心經營的完美形象的情形發生,究竟最近的你容易遇到這種糗到爆的情形,容易很「落漆」嗎?跟著亞提米斯一起做個小測驗測看看吧!

題目:炎熱的端午時節,以下五種水果冰粽你最想吃哪種消暑呢?

A:草莓鳳梨冰粽

B:荔枝芒果冰粽

C:蘋果牛奶冰粽

D:香橙葡萄冰粽

E:藍莓香蕉冰粽














A:最近的「落漆」率:80%
最近的你還是盡量不要太過努力去非要要求完美或展現出過高的自信,因為最近的你還滿容易遇上一些小意外,讓你本身走向「落漆」的窘境,很多事情不如你想像中發展得那麼美好,一點點意外就足以讓你苦心準備的許多事情化為泡影。

低調點會是比較好的選擇,反正也只是短期間的事情,太急只會讓你疏忽掉很多事情,建議你花點時間讓自己按部就班慢慢求表現,不要把話說得太滿也不要一下子太過自信滿滿,這樣就能夠避開很多「落漆」出醜的可能性囉!


B:最近的「落漆」率:40%
最近的你還是得要小心,因為還是滿容易有「落漆」的可能性,主要是你對自己的要求有點太高了一些,你很喜歡被稱讚和被人捧的感覺,可是這也讓你花很多力氣去努力把自己拱得很「完美」,但是這也使得你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總不可能一整天都維持在這麼壓力大的情形底下,有時候更會因為壓力過大反而讓你的表現失常而「落漆」,先厚植實力再向外求表現,還有不要太過要求完美,人生不可能沒有瑕疵,你其實已經努力過頭,太過自我要求只會是自找麻煩而已喔!


C:最近的「落漆」率:0%
最近的你不需要擔心會有「落漆」的情況發生,你是一個很務實的人,也很清楚自己的極限在哪,加上你並不喜歡嘩眾取寵也不喜歡特意去求什麼完美的表現,當然也就不怎麼容易有出糗的情況發生,自然也就不會發生「掉漆」的情況。

該說是大部份的情形都在你的掌握之中,你做事還滿有計劃的、而且你也清楚人生當中總有許多變化,在應變能力上也很好的你,就算是遇到了意外的情形,也能夠很順利的保持在最佳狀態挺過去,不會發生讓自己出糗的狀況。


D:最近的「落漆」率:60%
最近的你要特別小心,還滿容易發生「落漆」出糗的情形。你還滿容易把話講得太滿,或是把自己弄到騎虎難下的局面,加上面對意外時的應變能力實在不算太好,讓你很容易前一秒才說得很美好,下一秒就馬上出問題,讓你很難下得了台。

有很多情況是需要靠身邊的朋友幫你情義相挺來幫你渡過難關,才不會讓你有出糗的情形發生,建議你要好好的打好人脈關係,不管是朋友或職場同事,你把人緣經營好,就會有人雪中送炭,就算你發生「落漆」的情況,也會有人跳出來幫你打圓場說好話。


E:最近的「落漆」率:20%
最近的你不怎麼容易有「落漆」的情況,一方面是你本身就是個很仔細很小心的人,不會讓自己有什麼機會破壞形象或是做出一些自己不該做的事,免得害自己出糗,做任何事都非常的細心,就算遇上意外也能夠沉著以對,是相當聰明的人。

加上你天生就有好人緣,也不會有什麼大頭症或是太囂張樹大招風的情況,不會有什麼人想要偷偷找你麻煩害你「落漆」出醜,聰明細心又高EQ的你,當然是比其他人還要更不容易掉進這種糗到不行的「落漆」狀況囉!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樓主| cgh11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4-26 12:55
阿哩  自己測試
A:最近的「落漆」率:80%
最近的你還是盡量不要太過努力去非要要求完美或展現出過高的自信,因為最近的你還滿容易遇上一些小意外,讓你本身走向「落漆」的窘境,很多事情不如你想像中發展得那麼美好,一點點意外就足以讓你苦心準備的許多事情化為泡影。

難怪最近很賽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