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資料] 不用連電腦輕鬆刷雙點

[複製連結] 查看: 3687|回覆: 21|好評: 0
a0989163439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1-10-4 12:1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a0989163439 於 2011-10-4 12:33 編輯

首先下載aX8mt.ko存入sd卡隨便位置(以後刷雙點不用再連電腦了喔~)

接下來將他複製到system/lib/modules/   

打開模擬終端 ~   

輸入  su

再來輸入 insmod空格 /system/lib/modules/
ax8mt.ko

並再去/system/etc/hw_config.sh

寫入insmod /system/lib/modules/ax8mt.ko

完成:)


以後刷rom要再朝上面步驟來一次喔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5碎鑽 +3 幫助 +5 技術 +1 收起 理由
qwe1598753210 + 1 讚一個!
titimti + 1 + 1 非常讚
f226as + 1 + 1 非常讚
xyyxpp + 1
dark494 + 1 + 1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xyyxpp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1-10-4 16:42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只支援c屏啦。。。
S屏刷不了這個真兩點。。
只能刷偽兩點@@

點評

可以刷偽雙點,只是變成要copy x8gesture.ko 然後,寫入insmod /system/lib/modules/x8gesture.ko  發表於 2011-10-8 19:13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a0989163439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1-10-5 08:59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xyyxpp 發表於 2011-10-4 16:42
只支援c屏啦。。。
S屏刷不了這個真兩點。。
只能刷偽兩點@@

本來就是阿......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lmcjy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1-10-5 12:09
打開模擬終端
這是什麼東西
我是w8 可以講解清楚點嗎?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a0989163439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1-10-5 16:27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lmcjy 發表於 2011-10-5 12:09
打開模擬終端
這是什麼東西
我是w8 可以講解清楚點嗎?

你看看程式裡因該有一個像電腦營銀螢幕的東西吧~打開來會像一個bios的介面:-)那就是了         p.s那個程式就是模擬終端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a0989163439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1-10-5 16:28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lmcjy 發表於 2011-10-5 12:09
打開模擬終端
這是什麼東西
我是w8 可以講解清楚點嗎?

你看看程式裡因該有一個像電腦營銀螢幕的東西吧~打開來會像一個bios的介面:-)那就是了         p.s那個程式就是模擬終端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dark494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1-10-6 00:51
感謝大大的分享!!
W8刷雙點成功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a0989163439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1-10-6 08:06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dark494 發表於 2011-10-6 00:51
感謝大大的分享!!
W8刷雙點成功

不客氣喔:-)    有問題都可以問:-)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xyyxpp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1-10-6 18:13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a0989163439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1-10-7 08:19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xyyxpp 發表於 2011-10-6 18:13
阿..你應該沒下載模擬終端吧...
去下載個就行了@@

應該內建就有了吧?!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