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推理/探索] 圈套 作者:東野圭吾 (繁_TXT/EPUB)

[複製連結] 查看: 700|回覆: 0|好評: 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afer99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20 12:1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wyjnmytw 於 2013-4-25 22:44 編輯

[精校版]

     在一間昏暗的房間裡,三名男子聚集在一起。他們圍著桌子,表情苦澀、面面相覷。三人的中間放著一隻煙灰缸,已經倒了好幾次,但此刻依然是滿滿的。

    「果然,」最年長的那名男子說道,「我希望無論如何也要做得像發生了事故一樣。如果殺人,一旦被人看出來,警方立即就會設立搜查本部,警察也馬上就會出動。如果是那樣,說不定什麼地方就會露出破綻。」

    「那些傢伙都很會糾纏啊。」最年輕的男子一邊說一邊故意蹙著眉頭。他這麼說,足以證明他還從來沒有過受到警察追捕的經歷,只是憑著看電視劇裡留下的印象判斷而已。

    「那不是一樣嗎?」剛才一直沉默著的男子說道。他皮膚自皙,戴著一副金邊眼鏡,顯得有些神經質。其實,他這麼說是有道理的。

    「偽裝成事故,不管偽裝得有多麼巧妙,如果警察進行科學調查,輕而易舉就能夠識破了。那樣的話,那些小花招很有可能會失敗。反正,偽造現場是很危險的呀!」

    「那麼,偽裝成自殺怎麼樣?」年輕的男子提議道,「可以下毒,也可以使用煤氣,還可以讓對方像模像樣地留下遺書。」


推薦下載EPUB格式,檔案比TXT格式小一半左右,小說閱讀器可直接讀取
圈套.epub (26.65 KB, 下載次數: 45)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1碎鑽 +6 經驗 +1 幫助 +14 技術 +2 收起 理由
飄零君 + 1 讚一個!
agasaagasa1 + 1 + 1 非常讃
neola + 1
yan23 + 1
wongjw2808 + 1
wyjnmytw + 1 + 1 精華書募集+EPUB 感謝你為小說版分享書籍.
lim5515 + 1 + 1 + 1 很給力!
lutzK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miokii + 3 + 5 確認檔案正常,感謝您對小說版的付出與貢獻.
lmywing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3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