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Jefferson猛砍40分 爵士力拚季後賽

[複製連結] 查看: 30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x10100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14 09:5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Al Jefferson今天(13日)攻下平生涯單場最高的40分,帶領猶他爵士在主場以107比100擊敗明尼蘇達灰狼。力拚季後賽資格的爵士,目前距離西區第8的洛杉磯湖人依舊落後1場勝差。

Jefferson出手27次投進19球,繳出40分13籃板6助攻的成績,都是全隊之冠,賽後他說:「我還記得以前很多次都有過進入這種狀態的感覺,但今晚對我來說,只有季後賽最重要。我一直告訴自己,一直跟自己說:我們必須要做到,從現在開始,從我開始,不只是進攻,防守也是。」

這場比賽Jefferson投進的19球是生涯新高,包括比賽剩下39秒時的關鍵14呎跳投命中,讓爵士取得3分領先,最終爵士守住這個優勢贏得勝利。這球Jefferson被對手包夾差點掉球,他說:「我知道如果我能控制住球,就必須出手投籃。這是我很有信心在移動間出手的球。」

爵士除了Jefferson之外,Randy Foye與Mo Williams各攻下16分,Paul Millsap也貢獻10分,幫助球隊保住晉級季後賽的一絲機會。談到Jefferson的表現,Foye說:「真是難以置信,這是你唯一能說的詞。我知道有其他很多球員灌籃機動性更強,但是拜託,如果你想要1個被包夾還能把球丟進籃框得分的球員,那沒有人能像Al一樣。」

在湖人球星Kobe Bryant受傷,2隊各還有2場比賽要打,勝差1場的情況下,爵士還是有機會進入季後賽。休息2天後,爵士將繼續對戰灰狼,但這次將是在灰狼主場比賽,爵士總教練Tyrone Corbin說:「專注,要專注。他們在主場打得不錯,他們知道這場比賽對我們來說有多重要,所以會讓他們有扮演攪局者的動力,所以我們必須要保持專注,做好準備。」 來源 TSNA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