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陳偉殷、達比修有 入選《棒球美國》菜鳥明星隊

[複製連結] 查看: 321|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x10100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11 20:1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美國職棒農場權威媒體《棒球美國》(Baseball America),日前公佈今年球季的全明星菜鳥球隊,我國旅美好手陳偉殷和日籍強投達比修有,都榜上有名。
大聯盟人才輩出,每年都有超級新秀加入這個棒球最高殿堂,《棒球美國》也總是會在球季結束後,選出一隊以「菜鳥」為主的球隊,今年從日本職棒轉戰美國的陳偉殷和達比修有,也都獲得此殊榮。
除了殷仔和達比修外,先發投手的部分還包括密爾瓦基釀酒人的佛爾斯(Mike Fiers)、亞利桑那響尾蛇的米利(Wade Miley)和奧克蘭運動家的帕克(Jarrod Parker)。
中繼、後援則由庫克(Ryan Cook)、羅斯(Robbie Ross)和哈瑞拉(Kelvin Herrera)分擔。
內野手方面,瑞佐(Anthony Rizzo)、索拉諾(Donovan Solano)和佛拉齊爾(Todd Frazier)分別被排在一、二、三壘;游擊手由柯薩特(Zack Cozart)擔任,捕手則是科羅拉多落磯的羅薩瑞歐(Wilin Rosario),指定打擊阿隆索(Yonder Alonso)。
外野手的部分,除了年度最佳新人獎呼聲極高的特拉特(Mike Trout)外,華盛頓國民的「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和運動家塞佩達(Yoenis Cespedes)也都榜上有名。

來源ettoday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viclin888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vettel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5-9-13 21:42

給推給推給推給推給推給推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