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專利案] Microsoft 與 Samsung 將共享專利,真是好心!?

[複製連結] 查看: 1037|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imik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1-9-30 10:2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興致極佳的 Microsoft 似乎早已準備邀請 Samsung 一同參與這場很多人都已經參與的 Android 專利饗宴,雙方針對 Andorid 系統的專利交叉授權達成協議。而如果我們的消息來源沒錯的話,雙方將同意以每個行動裝置 US$15 的代價(以目前 Galaxy S II 的銷情來計算的話,其將需支付 US$4,500 萬的專利費給 Microsoft)免於再陷專利訴訟的泥沼。由此看來,儘管仗義執言的 Google 似乎認為收購 Motorola 之後就可以將這些法庭問題拋諸腦後,但經由 Microsoft 這一系列連番的「合作邀請」,總覺得事情似乎並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這件事也可以供其他採用 Mango 系統的廠商做為重要參考,畢竟對方正一邊微笑的向你招手,另一邊也笑著把全球廠商都告遍了。看來 Samsung 在 Android、Windows Phone、Bada 以及 Tizen 之間,正嘗試找出最利於自己的下注標的,但游移於這麼多系統間,到頭來不知道會不會反而付出更多成本也很難說。畢竟,現在的這筆入會費賬單才剛剛寄來呢(Steve Ballmer 表示:溫馨)。透過引用來源將可閱讀新聞稿與更多報導內容。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fkw871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legend2.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1-10-3 10:11
三星還真是三星蔥 哪有好處就往哪靠 真讓人想罵聲x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fkw871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