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Android] 台灣三星推8.9吋平板電腦 產品線到位 年底搶30%市佔率

[複製連結] 查看: 195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imik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1-9-29 18:0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看準下半年平板電腦市場需求,三星今天推出8.9吋平板電腦,同步與中華電(2412-TW)、台灣大(3045-TW)、遠傳(4904-TW)合作,將以全尺寸產品到位搶攻平板電腦市場。台灣三星行動通訊部總經理杜偉昱表示,三星產品線強勁,電信業者也看好8.9吋平板電腦易攜、螢幕大特性,第4季將再推出7吋、7.7吋,具語音功能的平板電腦,有信心搶佔平板電腦30%市佔率,至少拿下台灣市場的第二名。

杜偉昱指出,三星智慧型手機銷售自今年6月至8月起,與去年同期相比,年成長都有1成,8月起雖有放緩,主要是跟季節性相關,9月開學後可能會再掉一些,但8月年成長已有42%,年底可望達到50%。

相對於台灣智慧型手機成長快速,台灣平板電腦市場成長起飛較緩,電信業者表示,主要是上半年平板電腦缺貨,iPad延遲推出,現在產品逐漸到位後,預期下半年市場會比上半年來的好。杜偉昱也指出,台灣市場銷售量不到20萬台,預估下半年銷售量可達30萬台,三星將以全款式全數到位7吋、8.9吋、10.1吋搶佔市場,在年底前還有3款產品牌推出,30%市佔應可達陣。

雖然亞馬遜平板電腦挾帶著內容產業和營運商的優勢來勢洶洶,杜偉昱認為,三星也有其產品生態體係的優勢,產品線的到位是不容小覷。

展望未來手持智慧型行動裝置發展,杜偉昱分析,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產品多樣化、高檔到低檔產品線到位,以及軟體介面優化和CPU處理器速度增加,皆是可能的發展驅勢。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