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科幻/探險] 城市怪故事 作者︰倪匡 (繁_TXT/EPUB)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757|回覆: 1|好評: 2
lim5515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6 15:5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lim5515 於 2015-4-7 10:54 編輯

[精校版]

本書經過精心排版,閱讀起來比較舒適,同時附上 TXT格式及 epub格式。

【內容簡介】:   

  「城市怪故事」是以怪事為題訪的小說,讀者諸君,不必尋根究柢。在一連串的怪事之前,都會略作闡釋。

  每逢農曆新年─幾座平日就香火鼎盛的廟宇,更加擠滿了人。去焚香拜神的人,一般被稱之為『善男信女』,其實,並不盡然,去拜神祈福的人中,很有些行為不堪,甚至兇神惡煞的人在。奇怪的是,這一類人也十分相信神明會庇佑他們,所以他們在拜神的那一刻,心中是十分虔誠的。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今年已將近三十歲了,很早就在社會上混,若要數他做過的事,連他自己也記不清,可是毫無例外,沒有一樁事是可以登大雅之堂的。雖然說「職業無分貴賤」,但是諸如替毒販運送小額的毒品,例如非法賭檔的打手,例如舞廳的保鑣,以及應召站的聯絡人等等,這種職業,總不宜堂而皇之在公眾場合大聲宣揚。

  他的日子並不好過──早幾年,曾有一段相當風光的時間,經他「介紹」出去,成了某種特殊「職業女性」者,超過十個人,口袋裡的錢也多,出入歌臺舞榭,也儼然闊少。可是好景不常,那一陣風光過了之後,一年比一年差,所以,在農曆新年,他也到廟宇來拜神。希望能轉轉運。




【免責聲明:】
★ 如果覺得不錯的話,請幫忙評個分數吧!回應是對我的鼓勵!~謝謝★
★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如果對版權
  有意見,請留言通知本人,將立即刪除。
★ 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下載後24小時內
  刪除!如果對內容感到滿意,請購買正版以鼓勵創作!
★ 所有內容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3 經驗 +2 幫助 +6 技術 +1 收起 理由
wyjnmytw + 3 + 1 + 5 + 1 精華書募集+EPUB 感謝你為小說版分享書籍.
shafer999 + 1 感謝您對小說版的付出與貢獻
ghekfp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shafer999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4-8 03:27
雖然這本是倪匡的書
但是目前不在精華書收錄之列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