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羅永浩錘子手機售價曝光自稱是期貨

[複製連結] 查看: 412|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as5443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2 05:4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在錘子ROM發布會上,羅永浩曾明確表示會在明年正式進軍手機行業,推出錘子手機,而且錘子手機不會有性價比,定位就是中高端。

當時我們猜測錘子手機的價格會在2000元以上,達到3000元也不是難事。但從目前的情況來看我們還是低估了老羅的魄力,因為錘子手機的最終價格可能是3500元,而且還是期貨!(RMB)

在接受《財經天下周刊》的記者採訪時候老羅談到了錘子手機,並表示錘子手機將會採用期貨模式進行銷售,消費者需要全額預付,然後再開工生產,而且羅永浩並不害怕此舉會帶來負面印象。

另外老羅還表示:“ 我有一萬粉絲預購了,就有3500萬,怎麼可能還不夠錢生產?”從這句話中我們基本可以確定錘子手機的最終價格會是3500元。(RMB)

說到這裡我們不妨再對老羅的錘子手機配置進行簡要的分析,從老羅的策略來看錘子手機肯定不會去拼什麼配置,但零部件採用一線廠商的產品基本上是板上釘釘的事情,性能方面應該會以夠用為主,不會去談什麼跑分,用戶體驗應該放在第一位。

具體配置方面從錘子ROM適配的機型中我們可以看出錘子手機至少會配備雙核以上處理器(最有可能是四核)、4.5英寸以上的屏幕、內存容量應該是2GB甚至更高,機身存儲空間至少少16GB,SD擴展應該不會支持(老羅也許會覺得這會影響手機性能),另外幾乎可以確定能夠更換電池(因為不能更換電池本來就是一項缺陷性的設計)。

當然這只是我們的猜測而已,具體配置還是留在明年錘子手機的發布會上讓老羅給我們揭曉吧。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gdemo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4-2 08:38
有羅永浩的相關新聞嗎?

最近常看到這個人
一直看到老羅老羅

但不知道他是誰...@@
也不知道他哪來那麼大的信心手機一定賣得出去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3 幫助 +5 收起 理由
aas54432 + 3 + 5 前幾天都報光了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