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科技] 調查:三星S4吸引力不足 2013年蘋果將搶回美國市占

[複製連結] 查看: 160|回覆: 0|好評: 1
藍蝶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3-21 00:4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鉅亨網編輯劉祥航 綜合外電 | 鉅亨網 – 2013年3月20日 下午3:45







由Yankee Group研究報告看來, 蘋果的美國市占會再提升

在南韓三星 (005930-KR) 高調宣布推出 Galaxy S4 之後,不少人都認為蘋果 (Apple)(AAPL-US) 在手機市場的市占恐遭進一步瓜分,不過根據 Yankee Group 19 日發表的調查報告,情況正好相反,2013 年蘋果可能會從三星手中搶回部分市占率。

《Apple Insider》網站報導,Yankee Group 副總裁 Carl Howe 表示,三星的確將軟硬體做了升級,不過 S4 並沒有突破性的創新,只是螢幕更大、執行更快,還有多了一些新的 app。S4 是很不錯的旗艦產品,但不足以讓三星搶下蘋果在美國的地盤。

這個研究根據不同手機製造商現有的市占率,詢問消費者未來再買新機時,打算購買的機種,結果發現,蘋果的市占應該還會提升。

根據調查所得資料,只有 15% 的消費者,在未來 6 個月打算添購三星手機,卻有 40% 的消費者,想要在未來 6 個月買蘋果 iPhone。Howe 指出,三星使用者的忠誠度不如「果粉」,只有 61% 的使用者下 1 支手機仍想買三星,相較之下,有 85% 的 iPhone 擁有者,會繼續買另 1 支新款 iPhone。

Howe 結論,除非未來 6 個月中,三星有辦法改變消費者的心意,否則,在 2013 年,蘋果將從三星手中搶下部分失地,而不是市占反被三星奪取。

來源:雅虎新聞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2 幫助 +3 收起 理由
ghekfp + 1 很給力!
kof255082 + 2 + 1 讚一個!
lmywing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