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這款場地!清水運五棒球場 像廢墟

[複製連結] 查看: 179|回覆: 1|好評: 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蝶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3-19 12:2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2013年3月19日 上午8:44


「這款場地!」清水運五棒球場 像廢墟





〔自由時報記者歐素美/清水報導〕清水區「運五」棒球場,公廁不通、活動看台東倒西歪、遮陽棚破爛不堪、雜草叢生、水泥地面破損,民眾質疑市府長期未管理維護,棒球族抱怨有場地卻無法打球,還要向學校借場地,希望市府儘快改善。

民眾反映,清水區「運五」棒球場興建後,長期未適當管理維護,宛如荒廢,場內的活動看台有的倒地無人管,看台的遮陽布破破爛爛,雜草叢生,根本無法打球。

最讓民眾受不了的是籃球場後方的公廁,阻塞不通,臭氣沖天,甚至不鏽鋼水塔,運動場完工沒兩年竟也生鏽,懷疑偷工減料。

棒球族怨無法打球

鄭姓民眾表示,清水區愛好棒球的民眾組成聯盟,經常聚在一起打球,但清水區明明有「運五」棒球場,卻荒廢無法使用,棒球族必須另外向學校借用場地,但學校場地不一定符合規定,造成打球不便,希望市府儘快修復,若管理維護人力不足,也可委託棒球社團等代為管理。

市議員楊典忠昨獲報前往,質疑市長胡志強口口聲聲推廣棒球運動,還要擴建大型棒球場,卻任由基層棒球場荒廢,棒球族找不到棒球場可用,十分「掉漆」。

公所指有定期維護

清水區公所公用及建設課長張明昌表示,目前「運五」棒球場由公所代管,公所與廠商契約,每四個月派員管理維護及除草,並未荒廢不管,看台倒臥地面及遮陽棚破爛是因當地東北季風大,公廁則是有人蓄意破壞,公所之前也曾加派人員清理。

至於水泥地面破損部分屬私人土地,因土地遭銀行設定,市府雖有意徵收,但地主並不積極,致遲遲無法處理。

來源:雅虎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koalabear168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koalabear16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3-19 15:30
都是天龍幫,臺灣唉,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藍蝶 + 1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