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漫畫聯合國

[求助] 推薦傳輸線

[複製連結] 查看: 734|回覆: 5|好評: 0
c9736480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3-12 17:59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請大大可以推薦條哪條傳輸線嗎+?
留個型號喔!!!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achiehps202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jakeyjuo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3-12 21:36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ujaypo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3-12 23:11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傳輸線原廠送的那條最好,不過有點短。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jakeyjuo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3-13 11:04
本帖最後由 jakeyjuo 於 2013-3-13 11:13 編輯


長度是有限制的..

USB電纜長度被限制在5m之內..

但這是指信號

還有電壓的問題

所以你可觀察,這類傳輸線大約都在80公分~100公分

你弄的越長,問題就開始跑出來囉
-------------------------------------------------
USB傳輸線其實也沒有什麼好不好之分

USB電纜剖開來就是四條線

V+
D+
D-
G

其功能都一樣

有差異的話,嚴格講是用料好壞

不過捏,一條傳輸線放在大家的面前

根本也看不出他的材質好壞,就是商人的良心問題而已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c97364800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c9736480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3-14 20:35
jakeyjuo 發表於 2013-3-12 21:36
這條

http://www.xenon-jp.com/index.php?sub=usb_shining_cable&contentid=145

這我之前有買過,可是用不到一個禮拜就不會發亮了!!!就拿去退貨拉XD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c9736480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3-14 20:36
ujaypon 發表於 2013-3-12 23:11
傳輸線原廠送的那條最好,不過有點短。

就是原廠的GG啦!!! 因為SONY傳輸線還有分很多型號才會來這發帖的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