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八里雙屍案/「兇手是行家」分2天棄屍皆逢大霧

[複製連結] 查看: 14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游幃翔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3-10 10:5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記者吳仁捷、王定傳、吳柏軒/新北報導〕八里雙屍命案陷入膠著,不過住在媽媽嘴咖啡店正後方的一名鄰居昨天說:「兇手是行家,很熟悉當地天候狀況,因為陳進福、張翠萍屍體被發現那兩天(2月26日、3月2日),清晨都是大霧,非常適合棄屍!」
這名鄰居自稱,每天清晨5點多都會外出散步,看到雙屍命案新聞後,回想起當時的情況,認為很巧合,也感覺兇手心思非常縝密。
歇業洗衣廠 發現疑似血跡
而偵辦八里雙屍命案的警方鑑識人員,昨再赴媽媽嘴咖啡店附近一間歇業的洗衣廠蒐證,疑似發現多處血跡,警方不排除嫌犯利用該處藏屍,或湮滅血衣等證物,已採集相關跡證。
該洗衣廠老闆說,因身體不好,今年1月8日便歇業,並指出,「工廠有兩條狗從門縫自由進出,看到人會叫,不可能被入侵」,認為警方採集的檢體應是機油。
至於八里雙屍命案中的被害人陳進福、張翠萍夫妻,昨在新北市公祭,包括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司法院長賴浩敏、張翠萍任教的實踐大學師生、親友300多人到場致哀。
夫妻公祭 交保嫌犯沒現身
至於媽媽嘴咖啡負責人呂炳宏等3名嫌犯,雖然實踐大學學生,透過臉書邀他們參加公祭,但呂等人並未到場。
陳進福兩名兒子等後輩代表家祭,張翠萍出家的胞妹也在靈前悼念,陳進福兒子以英文表達對外界的感謝,希望案情早日水落石出,告慰雙親在天之靈。
與富商陳進福曾一起在日本留學的司法院長賴浩敏,昨也出席告別式。他表示,5、6年前,陳進福從日本回國時,曾一起吃過飯,陳說自己在日本買了無人島,經營農場,過著世外桃源的生活,他聽聞十分羨慕,且陳的妻子有意回台任教,後來雙方就沒再見面,前幾天看到報紙後,才得知此噩耗,十分難過;對於案情,賴浩敏不願評論。
另因案情仍未明朗,家屬昨暫未火化大體,僅先將靈位移往台北市濟南路一間佛堂暫放。
來源 Yahoo新聞

====================================================

缺積分?? 缺碎鑽?? 缺鑽石?? 缺權限?? ...還是什麼都缺嗎?

可以參考以下兩篇 :

1. 共襄盛挙:結縁*随縁*感恩*惜福 APK.TW送給您\*伴手禮*/

2. 新會員必讀 ~升級密技~ 鑽石-任務-積分-權限-簽到-搜尋-發文


====================================================

歡迎大家踴躍加入 群組 內的 "韓流瘋"及" 爆爆遊樂園",

韓流瘋 爆爆遊樂園 不定期會有些小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

*****其他-福利
(第77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第76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第75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第74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第73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如須查詢更多相關內容,請自行爬文>



**以上報告完畢**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評個分數或是送一多花給我^^
您的評分與鮮花,是我下次再發帖的原動力
謝謝~



====================================================
                                                                                   2013/03/10 By 游幃翔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