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47歲姚黛瑋嘆演藝圈寂寞 火辣勾人夫被逮

[複製連結] 查看: 220|回覆: 0|好評: 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goingkkkkk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3-1 02:1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47歲的姚黛瑋,在公視本週日的人生劇展《幸福蜜方》中,扮演一個性感的主持人,還想勾引陸明君老公樊光耀,卻在要伸出「狼爪」之際,就被陸明君逮個正著!色誘的橋段,如果沒處理好狠容易流於低俗,導演陳冠名跟演員事前就認真剖析角色,認為姚黛瑋其實是影藝圈中寂寞、孤單的大姊大,想藉些權利滿足自己的七情六慾,也許只是戲弄樊光耀這個「小男生」罷了。

劇中姚黛瑋找樊光耀當節目搭檔,出外景時假借討論腳本的名義,邀他到房間裡,超主動的她,浴袍內還穿著性感豹紋睡衣,想以美胸美腿色誘樊光耀,更對他說:「其實炒炒緋聞對你來說也有幫助,對你的知名度也有提升啊。」不過正要得手就被陸明君當場抓到。
跟姚黛瑋差了足足近10歲的樊光耀表示「Debbie姊(姚黛瑋)其實仍保持健美體態……,人也很自然。跟她合作過多次,兩人都很熟,況且Debbie姊這麼資深,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太尷尬就耽誤(拍)戲了。」導演陳冠名也說開拍前兩人氣氛都很輕鬆,因為他們經驗豐富,這場戲很有效率的解決了。

姚黛瑋近來到實踐大學家庭關係與兒童發展學系進修部就讀,還拿到獎學金要到美國當交換學生,拍完這部戲後沒多久就出發,預計從二月唸到五月底返國,她想藉這機會多看看國外兒童教育的發展,希望將來能有機會當翻譯、協助擔任心理諮詢師的老公工作。

來源轉自NOWnews新聞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2 幫助 +4 收起 理由
chmay123 + 1 + 1 非常讚
Albar + 1 + 1 讚一個!
WenchenLu + 1
lim5515 + 1 神馬都是浮雲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