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微軟高管暗示Surface Pro將提供外置電池

[複製連結] 查看: 21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UCHTEL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12 12:3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微軟Surface Pro平板電腦雖然只有4小時的續航時間,但該公司似乎已經制定了一種解決方案,可能通過外置電池來彌補這一不足。
  在美國社交新聞網站Reddit週三舉行的一次問答活動中,Surface總經理帕諾斯‧潘耐(Panos Panay)和他的團隊提到了Surface Pro的電池續航時間問題,並暗示微軟已經開發了一些方法來解決該問題。
  雖然Surface Pro的電池續航時間比Surface RT少了3小時,與iPad相比更是減少了整整一半,但潘耐似乎並不擔心。微軟希望確保Surface Pro的性能,因此就需要做出一些妥協。
  “這款產品的目的是充分發揮Windows 8的潛力,而且搭載了英特爾Ivy Bridge核心處理器。”潘耐解釋說,“我們開發一款產品時,絕不會在速度和性能上有所妥協。因此,我們希望開發同類產品中最優秀的筆記本,但仍然可以提供平板電腦的外觀。這款產品從各個方面進行了優化,以便全面挖掘第三代酷睿i5處理器的性能,但卻無法提供最佳的電池續航能力。倘若你將它與同等重量的MacBook Air電池的續航時間相對比,就會發現Surface是同類產品中優化能力最好的。儘管如此,我們還是選擇了更小的電池,以便同時確保性能和纖薄度。”
  這表明微軟為了確保速度、性能和外觀,而犧牲了Surface Pro的電池續航時間。但該公司或許也知道,他們今後可以通過外設來解決電池續航問題。在被問及Surface Pro比Surface RT多出來的幾個神秘接口時,潘耐透露,這種接口能夠傳輸其他接口更高的電流,是為了支援外設設計的。
  “我們尚未宣佈這些接口的作用,但它們肯定有自己的用途。”潘耐說,“我們在發佈時就提過‘配件脊柱’(accessory spine),並透露過今後可能推出功能更多的附件。這些接口似乎比Pogo Pins的電流更大,不是嗎?”
  隨後有人問及Surface Pro外置電池的問題。提問者說:“微軟是否計劃推出外置電池,或者推出一款較厚的鍵盤保護套,在其中嵌入外置電池?又或者,如果我想要外置電池,微軟是否會授權第三方生產?”
  潘耐回答說:“這需要擴大‘配件脊柱’的設計,以便在外設與主電池之間傳輸更高的電流。我們已經這麼做了。”
  雖然現在還很難判斷微軟是否會針對Surface Pro推出帶有外置電池的保護套,但從潘耐的表態來看,微軟似乎的確在考慮這一問題,電流更大的接口就可以支援這一功能。考慮到Surface Pro的電池續航時間過短,外置電池的確是不錯的選擇。(書聿)來源 - 數碼資訊 - 新浪網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