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專利案] 三星又告蘋果侵權 事關通訊技術而非設計 戰場拉到法國

[複製連結] 查看: 1201|回覆: 0|好評: 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imik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1-9-14 12:3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南韓三星電子 (Samsung)(KR-005930) 周一 (12 日) 證實,公司已在法國法院遞狀控告對手蘋果 (Apple)(AAPL-US) 的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產品,涉及侵犯其 3 項技術專利。

三星發言人強調,有別於公司在德國控告蘋果侵權、並於上周首判慘遭敗訴的專利訴訟案,這回三星在法國控告蘋果 iPhone 及 iPad 侵權的部分,並非產品的外觀設計,而是技術專利。

《法新社》報導,三星這起告訴,事涉 UMTS 第 3 代無線通訊技術 (3G) 標準,含蓋產品包括 iPhone 3G、3GS、4G 及兩代 iPad。三星透露,公司於今年 7 月份向巴黎地方法院遞交訴狀,首次開庭將在今年 12 月。

德國杜塞道夫法院上周判定,三星 10 吋平板電腦 Galaxy Tab 10.1 涉及抄襲蘋果 iPad,並下令禁止三星平板在德國販售。三星已表示,將提出上訴。

此外,荷蘭海牙法院上個月 24 日也判定,三星 3 款智慧手機涉及侵犯蘋果專利,下令禁止在當地販售。三星已提出反訴,並將於本月 26 日首度開庭。

除了歐洲以外,三星及蘋果的專利戰場還包括美國、澳洲、亞洲及三星母國韓國等地。整起訴訟戰,起源於蘋果今年 4 月先控告三星產品涉嫌抄襲,之後三星反告蘋果侵犯 5 項專利。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