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年底智能手機活躍量將達14億部iPhone佔3億

[複製連結] 查看: 390|回覆: 1|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as5443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7 10:5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據國外媒體報導,據市場研究公司ABI Research最新研究報告稱,到今年年底的時候,全球智能手機活躍量將達到14億部,其中7.98億部將運行Android軟件,2.94億部將運行蘋果iOS軟件,4500萬部將運行Windows Phone軟件。

ABI Research預計,智能手機市場2013年的年增長率將達到44%,略低於2012年45%的增長率。ABI還預計,到年底的時候,黑莓10手機的活躍量將達到2000萬部。

按照ABI Research預測的數據計算,Android在全球用戶中的市場份額將達57%,iOS的市場份額將為21%,Windows Phone的市場份額將為3%。雖然Android的市場份額最高,但是與2012年第三季度相比已經大幅下降,當時它的全球市場份額達到了將近70%。

各種移動操作系統在全球市場的份額分配情況與它們在美國市場的份額分配情況也有重要的差異。得益於新用戶增長和舊版iPhone繼續暢銷,蘋果第四季度在美國智能手機市場的份額在50%以上。

ABI預計,這些移動操作系統背後的廠商將再次成為彼此的重要競爭對手了。

ABI的分析師阿坡馬坎能(Aapo Markkanen)表示:“ 微軟和黑莓將在2013年取得相對的成功。我們預計,到2013年年底的時候,Windows Phone手機的活躍量將達4500萬部,黑莓10手機的活躍量接近2000萬部。微軟Windows平板電腦的活躍量將達550萬台。”

馬坎能預計,平板電腦市場將在2013年繼續保持超高速增長,增長率將達到125%。預計到年底時的平板電腦活躍量為2.68億台,其中iOS的市場份額為62%,Android的市場份額為28%。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技術 +1 收起 理由
gafree + 1 + 1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sss88899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2-7 21:38
如果把標題改成

年底智能手機活躍量將達14億部IOS系統佔3億

這樣就徹底弱掉了豪嗎.....不過apple還是有強大之處 只靠一種系列一種作業系統就可以撐到3億

不過造目前的局勢安卓的數量還會繼續升高~~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3 幫助 +8 收起 理由
s6627695 + 3 很給力!
aas54432 + 3 + 5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