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達 7 億台,Samsung 以系列機海穩居龍頭

[複製連結] 查看: 382|回覆: 2|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as5443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25 15:5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另一輪的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調查出爐,Samsung、Apple 以及 Nokia 佔據前三位。

根據 WSS 的調查指出,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在 2012 年擁有 7 億台的出貨量,與 2011 年相比,成長了 43%。

全球三大智慧型手機品牌為 Samsung、Apple 以及 Nokia,這之中 Samsung 以 2.13 億的出貨量,遙遙領先其他各家,Apple 為 1.358 億,至於第三位的 Nokia 則從 2011 年的 7,730 萬台,下跌到 2012 年的 3,500 萬台,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Nokia 是唯一在前三大排名中下滑的廠商。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Samsung 和 Apple 在全球市場中擁有接近一半的市場佔有率,短期內應該不會有多大的變化。特別是 Samsung 智慧型手機從最高階的 GALAXY S 4、GALAXY Note 2 到入門的 GALAXY Y 系列,幾乎已經涵蓋了所有的階級。

雖然市場一直有消息傳出 Apple 將為了市場推出低階的 iPhone,但依照該公司過去的做法,似乎不太可能在近期發生。

至於第三位的 Nokia 將繼續以 Windows Phone 力拼 Android 和 iOS 裝置,未來或許有一段很艱辛的路要走的。進入到 2014 年時,Nokia 的第三位是否會被其他公司所取代,這樣的一個問題,也許不用等到 2014 年吧。

來源:http://chinese.vr-zone.com/49453/global-smartphone-shipment-over-700-millions-samsung-lead-ahead-overall-smartphone-company-0125201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joyschool + 1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a890850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25 17:58
看了這篇文章後
我也觀察了一下諾基亞的銷售量
發現從蘋果崛起到HTC和三星和其他品牌的競爭
現在想重回以前第一名的寶座可能很難了(除非有安卓和蘋果沒有的系統創新才有可能)
我看了只能說"風水輪流轉"來說明諾基亞的現狀了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3 經驗 +2 幫助 +5 收起 理由
aas54432 + 3 + 2 + 5 神馬都是浮雲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sss88899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25 21:01
感覺三星+安卓這個超強組合會一直強大下去

蘋果愛瘋系列雖然也在成長 但是速度已經沒有4S那時期的瘋狂

只能說 三星的時代似乎要慢慢來臨了

就目前S4還有note3這些三星超高階機種的風暴蘋果似乎抵擋不了了.....

三星真的是一個很成功的廠牌。

諾基亞該退隱江湖了ˊˇˋ

評分

參與人數 1經驗 +1 收起 理由
aas54432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