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社會] 來台健檢自由行 中國扒手被活逮

[複製連結] 查看: 387|回覆: 0|好評: 0
游幃翔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23 11:2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記者吳岳修/台北報導〕中國人士醫美健診團一波波來台,竟出現國內首起「假健檢、真扒竊」案。中國男子覃運珍以健檢名義來台,昨天上午混入乘客眾多的公車上,扒竊女乘客背包內手機,後方陳姓男乘客機警發覺,當場拿出手機拍照蒐證,還阻擋嫌犯逃逸,再通報公車司機直接將車開到警局人贓俱獲,警方讚他:「蒐證逮人一手包,了不起!」
公車整車開到警局報案
台灣醫學美容與健檢技術先進,吸引不少外籍人士來台參加「醫療觀光」行程,其中又以中國人士瘋狂搶進台灣為甚。移民署官員說,自今年起,醫美健診申請人資格審查比照自由行條件,也就是具備一定財力條件者才能來台健檢,因而以此名義來台後,變身罪犯的情況很少見。
有照為證 中國男賴不掉
這名來自中國廣西的35歲男子覃運珍,是以個人健檢名義獲准來台,昨天上午9時搭乘三重客運306號公車,行經台北市南京東路與建國北路口時,坐在椅子上的陳姓乘客眼尖發現,車上乘客雖然不少,但還不到並肩擁擠程度,但覃嫌刻意站在1名女乘客身後,不時轉頭觀察,他直覺對方有問題,不動聲色拿出手機,悄悄開啟拍照功能。
果然,稍後見覃嫌趁公車搖晃之際,偷偷將左手伸進被害人拉鍊半開的背包摸索,陳某全程目睹,當場蒐證,確定拍下「犯罪畫面」後,立即大聲喝止「不要亂來」,並告知被害女子東西遭竊,覃嫌見東窗事發,打算下車逃逸,陳某挺身將覃嫌擋住,還推回車上,同時通報司機將車開往分局。警訊時,覃嫌原否認涉案,直到陳某出示蒐證畫面,才承認竊行。
路見不平 男乘客不居功
警方對陳某協助抓小偷十分讚許,陳則謙虛說「路見不平就該拔刀相助,不然會良心不安」。檢察官昨晚裁定將覃嫌責付北市警松山分局收容。
來源 Yahoo新聞

====================================================

缺積分?? 缺碎鑽?? 缺鑽石?? 缺權限?? ...還是什麼都缺嗎?

可以參考以下兩篇 :

1. 共襄盛挙:結縁*随縁*感恩*惜福 APK.TW送給您\*伴手禮*/

2. 新會員必讀 ~升級密技~ 鑽石-任務-積分-權限-簽到-搜尋-發文


====================================================

歡迎大家踴躍加入 群組 內的 "韓流瘋",

韓流瘋不定期會有些小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

*****其他-福利
2013.01.27 (第48波) : 待連結
2013.01.22 (第47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21 (第46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20 (第45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01~2013.01.22 : ""萬鑽""獎勵活動..
<如須查詢更多相關內容,請自行爬文>



**以上報告完畢**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評個分數或是送一多花給我^^
您的評分與鮮花,是我下次再發帖的原動力
謝謝~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