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政論] 中日釣島衝突升溫 共軍報喊話 解放軍隨時準備開打

[複製連結] 查看: 170|回覆: 0|好評: 1
游幃翔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21 15:2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中國時報【王銘義╱北京報導】
在中日釣魚台主權衝突持續升溫之際,中共黨報、軍報近日瀰漫著「不惜一戰」的激進聲浪!《解放軍報》昨天更在頭版的專題文章強調,軍隊只有「打仗」和「準備打仗」兩種狀態;「和平積習」是戰鬥力最致命的腐蝕劑,是當前軍事鬥爭準備的頭號大敵,必須堅決清除。
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近日也強調,要強化針對性對抗性實戰化訓練,確保一旦需要,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安全和領土完整,做到一切工作向打勝仗聚焦。
許其亮近日在駐洛陽、青島部隊考察。他先後到解放軍外國語學院、濟南軍區某紅軍師、和海軍北海艦隊等單位。
他強調,要堅決落實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能打仗、打勝仗的要求,牢固確立戰鬥力標準,堅持不懈拓展和深化軍事鬥爭準備,做到一切工作向打勝仗聚焦。要強化針對性對抗性實戰化訓練,努力鍛造一批精銳之師、拳頭部隊,確保一旦需要,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安全和領土完整。
據北京有關人士說,面對釣島情勢演變,解放軍必須做好軍事鬥爭準備,也必須掌握輿情動向,對國際社會的「軍事宣傳」將是中共軍方的重點。
因此,軍報近來升高的言論與公開部隊番號等作法,應與軍方的宣傳策略有關。
在中日兩軍敏感互動之際,解放軍總參日前根據習近平在廣州戰區的談話,下達《二○一三年全軍軍事訓練指示》,要求樹立「隨時準備打仗」的思想,確保在黨中央、軍委一聲令下,能夠召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必勝。
《解放軍報》昨天頭版「準備打仗:先向和平積習開刀」標題,引發關注。專文稱,長期不打仗,戰備意識淡漠,打仗思想弱化。軍隊的衰敗,往往就是從滋生和平積習開始的,清朝「八旗鐵騎」的蛻變過程就是反面教材。
文章並稱,「縱觀國際風雲變幻,我們須臾不可放鬆懈怠;我們更須揚鞭策馬,因為有一根弦我們緊繃著,有一種責任我們肩扛著,有一聲號令我們等待著:時刻準備著!」軍方明顯在表達「隨時準備打仗」的軍事態度。
來源 Yahoo新聞

====================================================

缺積分?? 缺碎鑽?? 缺鑽石?? 缺權限?? ...還是什麼都缺嗎?

可以參考以下兩篇 :

1. 共襄盛挙:結縁*随縁*感恩*惜福 APK.TW送給您\*伴手禮*/

2. 新會員必讀 ~升級密技~ 鑽石-任務-積分-權限-簽到-搜尋-發文


====================================================

歡迎大家踴躍加入 群組 內的 "韓流瘋",

韓流瘋不定期會有些小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

*****其他-福利
2013.01.27 (第47波) : 待連結
2013.01.21 (第46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20 (第45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17 (第44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01~2013.01.22 : ""萬鑽""獎勵活動..
<如須查詢更多相關內容,請自行爬文>



**以上報告完畢**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評個分數或是送一多花給我^^
您的評分與鮮花,是我下次再發帖的原動力
謝謝~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技術 +1 收起 理由
c0976215385 + 1 + 1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