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Facebook發佈會前瞻:最可能推自主品牌手機

[複製連結] 查看: 16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游幃翔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15 17:5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對於Facebook週二的發佈會,唯一可以確定的也許是朱克伯格的穿著:牛仔褲、標誌性T恤或者著名的帽衫
  導語:美國科技網站CNET週一刊文稱,當Facebook CEO馬克‧朱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週二站在舞台上,發佈傳聞中的重量級產品時,他絕不會敷衍了事。他是否會發佈Facebook手機、搜索引擎、經過重新設計的流動版動態彙總、iPad平台的Messenger應用,或以上全部產品?目前來看,一切皆有可能。而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朱克伯格的穿著:牛仔褲、標誌性T恤,或者還有著名的帽衫。CNET分析了Facebook即將發佈的產品的可能性。
  以下為文章全文:
  Facebook手機
  Facebook是否會發佈一款手機,或一款並非由Facebook開發,僅僅只是針對Facebook應用進行了優化的手機?TechCrunch專欄作家MG‧席格勒(MG Siegler)上週末報導了Facebook將發佈一款手機的傳聞。不過,目前還不能肯定這樣一款手機是否真的存在。
  如果朱克伯格週二展示這款手機,那麼這款手機的硬件很可能由HTC等廠商代工,並採用深度訂製的Android系統,將Facebook作為手機體驗的中心。這一傳聞近期左右了Facebook的股價。近幾個交易日,Facebook股價受這一傳聞影響而出現了上漲。
  可能性:很有可能。根據Facebook一些內部人士的說法,Facebook此次將發佈重量級產品,這意味著如果只是一款iPad上的Messenger應用,那麼許多人都會失望。此外,Facebook將於週三參加“開放計算項目”活動。Facebook高管可能利用這一機會討論如何開發或優化一款Facebook操作系統。
  iPad上的Messenger應用
  TechCrunch編輯阿萊克薩‧索特西斯(Alexia Tsotsis)曾援引消息人士的說法稱,Facebook將發佈新的iPad版Messenger應用,提供類似iPhone版和Android版的一些功能。
  可能性:很有可能。這是一個無需考慮的問題。Facebook正持續改進Messenger服務,而iPad版Messenger將推動用戶以Facebook的消息服務替代傳統的短信和郵件。不過,Facebook是否會僅僅為了一款應用就邀請所有記者前往公司總部?不太可能。
  重新設計流動版動態彙總
  Facebook目前在流動服務中複製了桌面版動態彙總的體驗。如果能設計專門的流動版動態彙總,那麼當然會更好。TechCrunch編輯約什‧康斯汀(Josh Constine)指出,Facebook正在測試一個針對流動設備的新版動態彙總,將其中的信息分為多個類型,例如新聞和照片。這一新版動態彙總基於圖片,而文字只會疊加顯示在全屏照片的上方。
  可能性:有可能會發佈,但一段時間後發佈的可能性更大。用戶仍在適應新的iOS和Android版Facebook應用。這一新版應用基於原生代碼,運行速度更快。如果進行如此大的調整,那麼用戶可能會感到不習慣,除非這樣的調整僅適用於Poke和Camera等獨立應用。
  動態彙總中自動顯示視頻廣告
  數週前,有傳聞稱Facebook正準備推出視頻廣告服務,這樣的視頻廣告將在用戶的動態彙總中自動播放。
  可能性:不太可能。如果Facebook計劃發佈新的廣告形式,那麼更有可能將發佈會安排在廣告行業的中心紐約。此外,我們認為Facebook本週二的發佈會將專注於流動業務,而視頻廣告與桌面服務的關聯更大。
  Facebook搜索引擎
  對於Facebook是否會開發搜索引擎的問題,朱克伯格曾於去年9月表示:“Facebook處於獨特的地位,能回答人們的許多問題。在某些情況下,我們將會去做。”
  朱克伯格的這一表態使外界猜測,Facebook將在本週二的發佈會上發佈經過改進的搜索服務。Facebook已經在這一領域有所嘗試。去年12月,Facebook在iOS和Android應用中升級了“附近”功能,使用戶可以查看根據算法提供的場所列表。這一算法考慮了Facebook好友的活動及偏好。這一升級表明,Facebook有能力利用大量數據,向用戶主動提供建議。
  可能性:有可能。然而,並沒有切實的証據表明,Facebook即將推出一款搜索引擎。不過Facebook在這一方面的任何改進都將受到歡迎,並將有利於該公司的業務發展。
  新的辦公園區
  在此次發佈會的邀請函中,Facebook表示“來看看我們正在開發(或譯為“建設”)的東西”。這可能暗示,Facebook的第二個辦公園區將開工建設。
  去年8月,Facebook曾談到建設新園區的計劃。這一園區由著名設計師弗蘭克‧格里(Frank Gehry)設計,並計劃於2013年初動工。這將是一座空間未隔斷、倉庫式的大樓,其中包括咖啡廳、休息室、屋頂花園,以及連接至公路的地下通道。
  可能性:完全不可能。儘管目前已是2013年初,而邀請函中的說法也出現了暗示,但目前不是這樣做的好時機,可能會對公司股價造成不利影響。Facebook很聰明,不太可能犯這樣的錯誤。(張帆)
來源 香港新浪科技

====================================================

缺積分?? 缺碎鑽?? 缺鑽石?? 缺權限?? ...還是什麼都缺嗎?

可以參考以下兩篇 :

1. 共襄盛挙:結縁*随縁*感恩*惜福 APK.TW送給您\*伴手禮*/

2. 新會員必讀 ~升級密技~ 鑽石-任務-積分-權限-簽到-搜尋-發文


====================================================

歡迎大家踴躍加入 群組 內的 "韓流瘋",

韓流瘋不定期會有些小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

*****其他-福利
2013.01.10 (第42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06 (第41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01 (第40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01~2013.01.22 : ""萬鑽""獎勵活動..
2012.12.28 (第39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如須查詢更多相關內容,請自行爬文>



**以上報告完畢**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評個分數或是送一多花給我^^
您的評分與鮮花,是我下次再發帖的原動力
謝謝~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