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HTC Chacha 安裝ROM Manger 和 刷 recovery

[複製連結] 查看: 4884|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funnyandroid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14 16:4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心酸啊!!HTC討論區都沒有人專為ChaCha開版!!
先說明一下,當初因chacha 的內存只有512Mb,所以想安裝Link2sd來增加空間,也才走向解鎖及Root的這條路!!
一直到想安裝rom manger來備份ROM,才發現原來還沒有刷入recovery!!

心酸路程:
1.解鎖----是由htcDev  官方解鎖Unlock Bootloader,所以解完後顯示"unlock",但下一行仍是"S-on"

2.Root---是用 DooMLoRD_v4_ROOT-zergRush-busybox-su.zipru解壓縮後用runme.bat來取得權限root!!

3.Recovery安裝----由於使用的是S-ON解鎖的。因此,它不可以用一般刷入 PH06IMG.zip 方法。下載解壓縮PH06img.zip將recovery.img(CWM5.0.2.8) 放到htcDev  官方解鎖時C:\Android裡面(之前解鎖過程htcDev叫你將adb.exe  fastboot.exe AdbWinApi.dll  AdbWinUsbApi.dll 檔案存到C:\Android 資料夾裡)。
手機
設定=>應用程式=>開發=>USB除錯打勾
設定=>電源=>快速開機關閉

關閉手機---進入HBOOT介面---按Fastboot-----到bootloader------電腦連USB線接上手機(這時你會看到Fastboot 變成 Fastboot USB ,表示連線了)

電腦按開始---執行---打cmd  ,按確定-----(進入dos命令畫面) 打cd\ ,按enter------打cd\android ,按enter-----打fastboot flash recovery recovery.img  ,按enter===>很快就安裝好recovery了 --------  usb離線

按bootloader可回到上層HBOOT,選recovery進入,就可看到CWM Recovery v5.0.2.8的畫面了,這時你就可以備份你現在的ROM了!!

至於ROM Manger(可安裝或不安裝,因為備份功能和上面安裝的recovery一樣,它還是用CWM5.0.2.8版的recovery來備份) 安裝好後,需要進入"刷入clockworkmod recovery" 由於ROM Manger沒有列出支援的Device ,它問你是否手動安裝了一個基於clockworkmod 的 recovery,你就按"是",版本確認 clockworkmod 2.x or 3.x+  ,選 " 3.x+"(因為CWM5.0.2.8版),就OK了!! 你就可以用ROM Manger備份你現在的ROM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幫助 +3 收起 理由
ottoy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Twn-Chen + 1
copyco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OMAR1973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7-1 15:52
剛入2手機.先頂一下..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