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Android 台灣中文網,邀請好友賺鑽石換獎品(加碼)

[複製連結] 查看: 716|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qc24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13 22:0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為感謝大家對Android 台灣中文網的支持,在第一波活動出來1小時後,加碼送出第二波活動。

第一波活動:Android 台灣中文網發帖送好康,送完一波又一波
                 http://apk.tw/thread-1206-1-1.html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叫停為止

活動時間:活動期間使用討論區邀請功能,成功邀請好友註冊後,可以得到4倍碎鑽獎勵。
              原推薦註冊獎勵:+2碎鑽,+1貢獻
              活動期間的獎勵:+8碎鑽,+1貢獻
              活動結束後,邀請獎勵將不會加倍

推薦方式:進入http://apk.tw/home.php?mod=spacecp&ac=promotion可以在最下方,看到推薦用的鏈接。將鏈接複製給您的朋友就可以了哦。

例如:台灣也有Android 中文網了,裏面有很多遊戲下載及討論,發帖還能換手機,遊戲點數卡
         網址:http://apk.tw/forum.php?fromuser=Lake(這個改成您的推薦網址)


2011年3月25日活動加碼:
開放邀請註冊推廣,還能領取鑽石(碎鑽獎勵同樣也會增加)。
任務詳情請查看:http://apk.tw/home.php?mod=task&item=new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