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三星秀8核晶片 猛攻手機大餅

[複製連結] 查看: 136|回覆: 0|好評: 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游幃翔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10 18:3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中央社台北10日電)全球次大半導體製造商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發表速度更快、威力更猛的處理器,希望在日益增長的智慧手機市場爭取更大的市場版圖。
三星旗下系統邏輯晶片(System LSI)總裁禹南星(Stephen Woo)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國際消費電子展(CES)上指出,三星將開賣一款8核處理器,其中4核可以因應更高處理性能要求,另外4核可以協助保存電力。
三星8核處理器亮相前,輝達(Nvidia Corp.)、高通 (Qualcomm Inc.)與英特爾 (Intel)等各大行動晶片商無不推出威力更猛的智慧型手機處理器,希望能夠端出最好的菜,吸引最多的目光。
禹南星受訪時指出,三星正試圖利用其作為蘋果(Apple)供應商的地位,與自身的手機部門,來爭取其他手機生產商的訂單。三星提供包括處理器、記憶晶片與顯示器在內的全套零組件。
禹南星指出:「在全世界,能夠提供處理器、記憶晶片與顯示器的公司只有三星。」
禹南星指出,他之所以在CES露臉,主要是向外界展示三星稱霸電視與手機外的潛力。
禹南星還秀了可視角度更大、可彎曲的螢幕技術。
三星系統邏輯晶片分支專注於智慧型手機市場,但與三星手機事業之間保持獨立經營關係。目前三星與蘋果囊括逾半智慧型手機市場。
禹南星指出:「他們使用其他業者的零組件,即使我們的零組件品質優良,但他們卻選擇其他業者的零組件。這是他們的選擇,他們追求他們的利益,我們尋求我們的利益。」
禹南星謝絕就其與其他客戶關係置評。
據市場研究機構策略分析公司(StrategyAnalytics)指出,去年第3季,高通以42%的市占稱霸應用處理器市場,三星居次,市占達27%。(譯者:中央社趙蔚蘭)1020110
來源 Yahoo新聞



歡迎大家踴躍加入 群組 內的 "韓流瘋",

韓流瘋不定期會有些小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其他-福利
2013.01.10 (第42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06 (第41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01 (第40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01~2013.01.22 : ""萬鑽""獎勵活動..
2012.12.28 (第39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如須查詢更多相關內容,請自行爬文>



**以上報告完畢**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評個分數或是送一多花給我^^
您的評分與鮮花,是我下次再發帖的原動力
謝謝~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雪兒美 + 1 + 1 讚一個!
chmay123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