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華為發佈四核六寸大屏手機Ascend Mate

[複製連結] 查看: 358|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游幃翔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8 16:2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新浪手機訊 香港時間1月8日早間消息,華為在2013年CES開展前發佈Ascend Mate,這是一款6.1英吋大屏手機。
  6.1英吋螢幕+智能亮度調節技術
  Ascend Mate採用全貼合工藝6.1英吋IPS螢幕,解像度為720P,支援“魔幻觸控(Magic Touch)”功能,使用者帶手套也能在螢幕上操作,另外,IPS螢幕可帶來更強的色彩表現力。這款產品Ascend Mate通過採用陽光下圖像算法增強技術、智能環境光亮度調節等技術,提升了色彩的真實感和飽和度。
  智能亮度調節技術,可以實現在現有的環境光下自動計算下一個光線跳變點,做到漸變式的亮度變化精確控制,從而使得手機在同一個環境內的自動亮度調節不會忽明忽暗,更符合人眼適應習慣。Ascend Mate還在手機上增加了手動色溫調節功能,用戶可以手動調節獲取最合適的色溫,從而能夠滿足全球不同地域、文化的消費者對色溫喜好的個性需求。
  華為Ascend Mate的採用彎曲弧度設計工藝,最薄處6.5毫米,屏占比係數(螢幕面積除以整機正面積)達73%,再加上超窄的邊框設計,令這款6.1英吋手機也可以單手握持。
  4050毫安時電池+智能節電
  Ascend Mate配置了華為自己的K3V2 四核1.5GHz處理器,以及4050mAh大容量電池,另外還加入了華為的QPC(快速功放控制)技術及ADRX(自動非連續接聽)技術等系列智能節電技術。
  華為QPC技術能檢測數據發送、數據發送完成等關鍵節點,當沒有數據發送時,快速關閉發射電路;當再次有數據發送時,立即開啟電路,從而能節省電池電力,降低無線輻射。ADRX技術則能識別網絡狀態,並根據網絡差異,自動調整DRX週期,華為官方稱僅此一項可降低待機功耗20%以上。
  Android 4.1操作系統
  Ascend Mate搭載Android 4.1操作系統,800萬像素的主鏡頭,支援1080P視頻錄製,支援AF、HDR等功能;Ascend Mate也是五頻段全球漫遊手機,並具有雙MIC降噪技術,另外還支援立體聲錄音等。
  Ascend Mate共有黑白兩種顏色,發佈會上華為並未說明它的上市日期及售價。
來源 香港新浪科技





歡迎大家踴躍加入 群組 內的 "韓流瘋",

韓流瘋不定期會有些小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其他-福利
2013.01.06 (第41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01 (第40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01~2013.01.22 : ""萬鑽""獎勵活動..
2012.12.28 (第39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2.12.27 (第38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如須查詢更多相關內容,請自行爬文>



**以上報告完畢**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評個分數或是送一多花給我^^
您的評分與鮮花,是我下次再發帖的原動力
謝謝~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技術 +1 收起 理由
chmay123 + 1 + 1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