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Samsung 手機銷量將暴增 繼續擴大對 Apple 優勢

[複製連結] 查看: 129|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游幃翔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7 20:5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新浪科技訊香港時間1月7日消息,根據市場分析機構Strategy Analytics的預測,今年 Samsung 智能手機銷量將增加35%,進一步拉開與 Apple 之間的差距。而 Apple 有望於明年推出針對低端市場的廉價版iPhone(iPhone Mini)回搶份額。
  Strategy Analytics執行總監尼爾·莫斯頓(Neil Mawston)稱, Samsung 的增長得益於寬廣的產品線。他同時指出,今年全球智能手機銷量將達到8.75億部,同比增長27%。這一增幅相比2012年41%的增長有所下滑,主要原因是北美和中國等關鍵市場、亞洲發達國家以及西歐地區的增速放緩。
  Strategy Analytics的報告顯示,今年,總部位於韓國的 Samsung 有望售出2.9億部智能手機,同比2012年2.15億部的銷量增長35%。 Apple 智能手機的銷量則有望從2012年的1.8億部增長到今年的2.4億部;增幅為33%,略低於 Samsung 。
  報告同時指出,如果今年 Samsung 能夠完成35%的增長,那麼該公司在全球智能手機市場的份額將達到35%,高於去年的31%。相應地, Apple 的全球市場份額將從去年的20%升至21%。
  iPhone mini最早明年上市
  過去數年來, Apple 和 Samsung 在全球範圍內拉開了多起專利訴訟戰,今年這一趨勢有可能繼續上演,雖然 Samsung 仍是 Apple 最重要的部件供應商之一。
  今年, Samsung 預計會在4月推出Galaxy系列的升級版Galaxy S IV,Galaxy Note的第三代產品Galaxy Note III,以及其它一系列智能手機也將陸續推出。
  莫斯頓指出:“ Samsung 廣泛佈局的策略為其智能手機銷量提供了保障,這是該公司在銷量上領先 Apple 的重要原因。不過 Apple 今年還不會推出iPhone mini作為應對。”
  資本市場公司Topeka Capital Markets研究員布賴恩。懷特(Brian J. White)本週三曾表示, Apple 有可能在今年推出針對低端市場的iPhone mini,面向中國和印度等智能手機增長迅速的市場發售。莫斯頓認為iPhone mini今年不會出現。不過他預測 Apple 會在今年之後的兩三年內推出iPhone mini,以滿足那些負擔不起iPhone費用的預付費用戶。
  莫斯頓給出的原因是目前iPhone 5的銷售表現良好, Apple 不需要推出一款廉價iPhone來與自己競爭。他預計,面對飛速發展的智能手機市場, Apple 最有可能在明年就不得不推出iPhone mini來參與競爭。(朱飛)
來源 香港新浪科技





歡迎大家踴躍加入 群組 內的 "韓流瘋",

韓流瘋不定期會有些小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其他-福利
2013.01.06 (第41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01 (第40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01~2013.01.22 : ""萬鑽""獎勵活動..
2012.12.28 (第39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2.12.27 (第38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如須查詢更多相關內容,請自行爬文>



**以上報告完畢**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評個分數或是送一多花給我^^
您的評分與鮮花,是我下次再發帖的原動力
謝謝~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evo88eric + 1 + 1 非常讚
雪兒美 + 1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