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料] 超炫Galaxy S IV設計: 無邊框螢幕, 超薄機身, 投射鍵盤 [影片]

[複製連結] 查看: 61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GreenCup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4 10:4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距離 Samsung Galaxy S IV 推出應該還有幾個月,不過有關的消息已經開始出現。早前有關於 Galaxy S IV 螢幕的消息,不過這次就是一段 Galaxy S IV 的概念設計影片。

影片中的 Galaxy S IV 概念設計機型號為 GT-i9500,以配合 Galaxy S III 的型號 GT-i9300。這個設計極之薄,看起來和 S III 頗為相似。螢幕為 1080p AMOLED,左右已經沒有邊框。配備 2.0GHz 四核處理器、1,300 萬像素相機鏡頭、運行 Android 5.0 等等。

以上這些都是頗為合理的猜測,尤其是 1080p 螢幕絕對是 2013 年新旗艦裝置必備。不過最後一個功能卻有點令人懷疑 – 鐳射投影鍵盤。這個技術其實現在已經存在,更有些類似週邊產品。不過技術明顯未成熟,所以在 Galaxy S IV 出現機會不大。

via: http://www.hksilicon.com/kb/articles/109575/Galaxy-S-IV-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棕熊偉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