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酒店安檢差 陸女星白雪遭竊

[複製連結] 查看: 158|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游幃翔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2-29 09:5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中國時報【林郁平╱台北報導】
大陸女星白雪上月來台拍攝偶像劇,傳出在下榻的王朝酒店遭竊。她放在房間內的名牌包、首飾、手機、鞋子等十餘件、總價卅五萬元的物品全部不翼而飛,懷疑是飯店內賊所為,警方接獲報案後,正循線偵辦中。
廿九日晚間,「中歌榜」就要在小巨蛋開唱,許多藝人都投宿在王朝酒店,鑑於白雪前例,警方不敢大意,已加強埋伏巡邏,防止宵小再度下手。
在職場偶像劇《S.O.P女王》大陸稱《勝女的代價》中,飾演總裁的白雪,上月來台拍戲並宣傳,與助理一起住在王朝酒店十一樓的客房。十一月廿五日傍晚六點,兩人回到房間,赫然發現房間內兩隻iPHONE手機、多個名牌包和鞋子都不見了,白雪因還要工作、一時無暇清點,當時並未立即報警。
兩人經清點後,上月卅日下午助理拿著清單到轄區松山警分局報案,確認總共損失十幾件物品,價值約卅五萬元。助理表示,發現遭竊後,曾詢問飯店人員,卻得不到合理的回應。白雪認為那麼多物品失竊,小偷無法大搖大擺拎著離開,懷疑應是內賊所為,有可能是飯店內的清潔人員趁機搜刮後,放在清潔推車上帶走。
警方詢問飯店當天的值班人員及所有清潔人員,沒人發現異樣或承認行竊。但警方發現,飯店每天都會對員工進行安檢,檢查進出時隨身的包包及物品,但當天卻恰巧沒做;且飯店內的監視器設備老舊,僅能模糊拍到走廊,根本看不清進出的人員,飯店維安出現很大的漏洞,警方將再持續偵辦。
http://tw.news.yahoo.com/%E9%85% ... c2VjdGlvbnM-;_ylv=3


歡迎多回覆..可得不少鑽...

1. 因樓主要求,此帖於元旦關閉 : [芥末日筵席:浩劫重生] 個人創作──明天過後

2. 【世界末日分享】諾亞方舟+回帖獎勵+感謝文

3.  " 【Android 新聞&即時新聞】聯合""萬鑽""獎勵活動.."




歡迎大家踴躍加入 群組 內的 "韓流瘋"(<<可直接點連結),

韓流瘋不定期會有些小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其他-福利
2013.01.01~2013.01.22 : ""萬鑽""獎勵活動..
2013.01.01 (第40波) : 於韓流瘋
2012.12.28 (第39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2.12.27 (第38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2.12.25 (第37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如須查詢更多相關內容,請自行爬文>



**以上報告完畢**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評個分數或是送一多花給我^^
您的評分與鮮花,是我下次再發帖的原動力
謝謝~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