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Instagram欲借用戶照片獲利遭起訴

[複製連結] 查看: 213|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游幃翔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2-28 16:0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Facebook旗下Instagram照片共享服務已經遭到第一樁民事訴訟。這項訴訟是由Instagram上週修改服務條款而引發的。
  舊金山法庭上週五收到針對Instagram的一項集體訴訟,指控該公司違反合同規定。Facebook發言人尚未就此置評。
  Instagram允許用戶在照片中加入濾鏡及其他效果,並在互聯網上分享。今年早些時候,Instagram被Facebook以7.15億美元的價格收購。
  Instagram上週宣佈,將對服務條款作出修改,引發了用戶有關該網站將出售照片且不提供任何補償的懷疑。此外,該公司還宣佈推出一項強制性的仲裁條款,強迫用戶放棄參與一項集體訴訟的權利,僅在苛刻條件下才能參與集體訴訟。
  Instagram當前服務條款的有效期將延續至明年1月中旬,其中並未包括這種“責任盾牌”。由於遭到反對,Instagram創始人、CEO凱文‧斯特羅姆(Kevin Systrom)幾天后作出部分讓步,刪除了有關免費使用照片的措辭。
  但是,Instagram保留了能放置與用戶內容有關的廣告的說法,稱:“我們可能不會始終註明付費服務、贊助內容或商業通信。”另外,Instagram還保留了強制性的仲裁條款。
  上週五的起訴書稱:“簡而言之,Instagram宣稱‘現實占有,敗一勝九;如果你不喜歡,那麼就停用我們的服務。’”
  電子前沿基金會(Electronic Frontier Foundation)高級律師科特‧奧普薩爾(Kurt Opsahl)曾對Instagram提出批評,他對該公司撤回了部分廣告條款,並同意更詳細地解釋其計劃感到高興。但他同時指出,新的條款不再明確承諾私人照片仍將保持私有性。Facebook此前也曾面臨類似的批評。
  奧普薩爾稱:“我們希望Instagram從中學到經驗教訓,不要取消隱私權設置。”(唐風)
來源 香港新浪科技



歡迎多回覆..可得不少鑽...

1. 因樓主要求,此帖於元旦關閉 : [芥末日筵席:浩劫重生] 個人創作──明天過後

2. 【世界末日分享】諾亞方舟+回帖獎勵+感謝文

3.  " 【Android 新聞&即時新聞】聯合""萬鑽""獎勵活動.."




歡迎大家踴躍加入 群組 內的 "韓流瘋"(<<可直接點連結),

韓流瘋不定期會有些小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其他-福利
2013.01.01~2013.01.22 : ""萬鑽""獎勵活動..
2013.01.01 (第39波) : 於韓流瘋
2012.12.28 (第38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2.12.25 (第37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如須查詢更多相關內容,請自行爬文>



**以上報告完畢**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評個分數或是送一多花給我^^
您的評分與鮮花,是我下次再發帖的原動力
謝謝~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