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藝人燒燙傷知多少 人為疏失居多

[複製連結] 查看: 29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aejunhsu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2-22 14:0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藝人蔡依林和楊丞林近日不約而同地為了演唱會表演損害健康,分別出現墜樓傷及脊椎和腦充血的症狀,但在演藝圈中,「臉蛋」是給人的第一印象,若不慎受傷或毀容,尤其是遭遇嚴重燒燙傷時,工作幾乎等於停擺,損失頗鉅。

Selina任家萱 燒傷後2年重返舞台


最近剛以新專輯《花又開好了》展現燒傷後新希望的藝人Selina(任家萱),於2010年10月跨足戲劇,和大陸演員俞灝明在上海拍攝電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時,因爆破師操作失誤,加上現場易燃物太多、安全防護工作不善,造成2人被火藥焚身,全身大面積灼傷。


林口長庚醫療團隊曾經表示,Selina的燒燙傷部位遍及臉頰、雙手、腰部和大小腿,全身約54%體表面積灼傷,包括41%深三度灼傷,容易反覆感染,一度性命垂危。但病患的求生意志強烈,不向病痛低頭,最後在歷經3次植皮手術和2年的辛苦復健,終於再度站上舞台,展現重生後的驚人毅力和魅力。


陽光終身義工秦偉 浴火重生成富商


擔任陽光基金會終身義工的藝人秦偉在1998年上綜藝節目表演火中掙脫術時不幸遭大火焚身,造成面目全非,臉部3度灼傷、雙掌2度灼傷,全身燙傷面積超過40%。他曾表示,當時全身痛得要死,每餐平均得吃5顆止痛劑才能暫時止住燒燙傷所帶來的劇痛。不過,經過水療、復健和心理治療,現在的秦偉也已浴火重生,成為經商有道的富商。


拚命三郎董志成 風火襲擊臉灼傷


素有「拚命三郎」之稱的藝人董志成於2009年在彰化縣花壇鄉錄綜藝節目《綜藝大集合》時,製作單位安排來賓和主持人合唱RAP後,由藝人浩子(謝炘昊)玩噴火做結束,不料一陣風突然吹來,直接將浩子手上的火穿向身旁的董志成,造成閃避不及的董志成臉部一度燒傷、起水泡,一度中斷工作.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藝人燒燙傷知多少-人為疏失居多-053208328.htm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