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Facebook手機照片同步功能正式推出 分享照片更便利

[複製連結] 查看: 22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aejunhsu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2-4 19:5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com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Facebook正式推出了手機照片同步功能(Phone Sync),用戶手動開啟後,手機照片就會自動上傳到私有在線相冊,每位用戶可獲2G的存儲空間。該功能默認不開啟,用戶需把應用更新至最新版本後再手動開啟。

根據36氪報導,針對這個新增功能,Facebook 並沒有專門舉辦發布活動,而是在行動端應用的資訊流頂部給了個醒目的橫幅廣告,僅需點擊兩次,你最近的20張照片以及將來拍的每張照片都會上傳到私有相冊,在瀏覽照片的同時再選擇要分享哪些相片,而Facebook 則接手做原資料的挖掘工作。該廣告每月分別在iPhone和Android端應用上會有1.15億名用戶看到,如此的宣傳力度,專門的發布活動都顯得有些多餘了。

只要用戶開啟,之後便不再需要用戶費心上傳,這樣的機制無疑將有效刺激用戶上傳照片的意願以及照片上傳的數量。此外,由於照片描述和分享照片的動作是在上傳之後才進行的,用戶會更願意在桌面環境下把照片描述的工作做的更好(手機打字畢竟不如PC便利),而這樣又會產生更多與朋友相關的內容,吸引他們回到Facebook。

假如Facebook 把Photo Sync 和面部識別特性結合起來,發揮出來的能量更讓人振奮。用戶無需手動對朋友做標記,Facebook 會對你同步好的私人相冊掃描並自動標記,而你只需批准即可。

新增的Photo Sync 將為Facebook 帶來大量的照片原資料,該功能可以看成是Facebook 進入雲存儲市場的第一步。可能你並不會把所有同步上去的照片都公開分享,但Facebook 仍然可以把照片的地理位置資訊提取出來,弄清楚你目前所處的位置,再決定向你推薦哪個本地商家廣告。如果再加入品牌識別特性,比如識別照片中Nike 的logo,精準廣告投放也是可以實現的。


來源:
http://www.nownews.com/2012/12/03/339-2878560.htm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經驗 +2 技術 +3 收起 理由
游幃翔 + 2 + 3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