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節日] 聖誕節簡訊 (70P)

[複製連結] 查看: 4025|回覆: 10|好評: 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耀中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1-11 16:4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晴兒 於 2013-3-4 19:09 編輯

下個月就是聖誕節了搶先整理聖誕節簡訊給大家




[01]: 耶誕禮物不想給少也沒能力給多,那就給你五千萬吧(噢,不多不多喔~)就是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順心、千萬要知足、千萬要快樂!

[02]: 在聖誕樹的每一片葉子都看到你的名子,在陸上的每一個招牌都印著你的名子。看來你一定要逼我說那個就對辣!!

[03]: 在這特別的聖誕節裡,寄上特別的祝福給特別的你,希望你特別的幸福,聖誕佳節快樂.

[04]: 小心喔!超大的禮物來了,代表我無限的祝福與觀懷,聖誕快樂,別太感動,痛哭流涕就好,要幸福喔!哇哈哈~~~~~~

[05]: 聖誕老公公要我告訴你年紀一大把就別學小朋友掛臭襪子了自己乖乖的去買禮物吧<<聖誕快樂>>

[06]: 聖誕老人今年感冒了叫我準備了一個大禮物送你可是我找不到你家煙囪入口所以我幫你轉送給路過的小朋友啦.呵呵<聖誕快樂

[07]: 跟聖誕老公公拿耶誕禮物是小孩子的特權,你長大了不會相信現在還有聖誕老公公吧?所以跟你說聲聖誕快樂!!禮物就免了~哈哈

[08]: 今年的聖誕節因為聖誕老人因寒流而不能送禮物給你所以聖誕老人要我代替他送你禮物,因為我沒錢買東西送你只能傳簡訊給你

[09]: 是否覺得今天氣份特別的不一樣呢!!還沒察覺到嗎??讓我來告訴妳吧!!聖誕節到了...再忙也要傳封暖暖的訊息給妳《聖誕快樂》!!

[10]: 做朋友的絕對不會忘了你給你送上最真的祝福讓你有個暖暖的聖誕節我有準備禮物給你唷感動了吧雖然只有2塊錢但也是很棒的禮物!

[11]: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聖誕節就快要到了!可是聖誕老公公說他找不到他的麋鹿耶..幫他找找吧!..聽人家說那隻麋鹿會看簡訊唷~

[12]: 聖誕老公公太胖了!麋鹿載不動他!雪橇坐不下!所以我自告奮勇,由我來代替他分送祝福,願我的朋友一切順利!聖誕快樂唷!

[13]: 當我見到聖誕老公公降臨在我面前,問我要什麼禮物時,我說我什麼都不要只要現在這個在看短訊的人永遠平安健康快樂,因為你是我最在乎的朋友


[14]: 死小孩!還不快把你的臭襪子給我.我好不容易才說服聖誕老公公把我塞進去送給你耶!當然就是希望在未來的聖誕夜裡.繼續為你帶來歡笑囉!聖誕快樂啦!

[15]: 這樣的天氣出門都嫌冷~~~逛街也嫌累~~打電話更浪費錢 好樣的~就這通麻吉簡訊~~~溫暖你和我~啦啦啦 ~耶誕就不瞎~~

[16]: 注意,你將被打包!因我要的禮物就是你,聖誕快樂!

[17]: 聖誕老公公太胖了!麋鹿載不動他!雪橇坐不下!所以我自告奮勇,由我來代替他分送祝福,幸福就在你的身邊唷!聖誕節快樂唷!^_^..送你滿滿的祝福

[18]: 聖誕節到了~聖誕老人昨晚問我想要什麼禮物,我告訴他:我要收到這封簡訊的人當我的女朋有我要讓他幸福快樂,!^^也祝妳聖誕快樂~~

[19]: 聖誕小天使來敲門囉!希望現在正在看手機的人有個快樂的耶誕節!耶誕前夕時我會悄悄的進入你的夢鄉,將我滿滿的祝福傳遞給你唷!願你我有個溫馨的夜晚

[20]: 祝你聖誕快樂!是小詩?是小夜曲?寧靜中傳出的柔和音符,為你帶來健康和快樂,直到永遠。

[21]: 讓溫馨的祝願、幸福的思念和友好的祝福,在聖誕佳節來到你身邊,伴你左右。

[22]: 讓我們把聖誕的鐘聲傳播四方,也讓我們把友愛和讚美灑向人間.

[23]: 聖誕將至,不知你又要和佳友們上哪兒去暢遊?無論你在哪裡,請別忘了我對你的深深祝福:Merry Christmas!

[24]: 聖誕是這樣美好的時光:爐火熊熊,花兒芬芳,醇酒飄香,殷殷祝福,美好回憶,恩愛日新。即便沒有一切,只要有愛便足矣。

[25]: 聖誕的祝福,平日的希冀,願你心境祥和、充滿愛意,願你的世界全是美滿,願你一切稱心如意,快樂無比。

[26]: 聖誕樹上的雪花,悄然無聲地飄落,遠處悠揚的鐘聲,開啟著你我的心扉,讓愛酒滿人間。

[27]: 願聖誕之光普照你的每一個日子,願陽光鮮花灑滿你的人生旅程。

[28]: 平安之夜的使者,向你報一聲平安,讓這祥和的旋律,伴隨你度過今晚。

[29]: 願我千絲萬縷的思念化作萬般祝福,祝願你聖誕快樂!

[30]: 夢裡尋你千百度,驀然回首你卻在聖誕老人處,MERRY CHRISTAMS!!

[31]: 一個人時不寂寞,想你的時候才感覺寂寞。今個聖誕節我會最最寂寞。

[32]: 隨著聖誕夜的到來,又想起遠方同窗好友,問一聲:你好嗎?道一聲:聖誕快樂!願友誼長存!祝新年愉快!

[33]: 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遠方的愛人,平安夜,聖誕節你雖然寂寞,卻如此美麗!因為有我真心的祝福……

[34]: 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簡訊的人聖誕快樂!

[35]: 聖誕節你想要什麼禮物,快點說,簡訊看完,時效已過。

[36]: 許一個美好的心願祝你聖誕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來年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永遠微笑甜甜!

[37]: 不用火一樣的激情,對你歌頌;也不用芳香的詩行,對你禮讚。只在這個平安夜,對你說——祝你平安

[38]: 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身在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好友聖誕平安快樂!

[39]: 隨著鐘聲響起,願我的祝福化作飛翔的天使,飛入你的窗口…聖誕快樂!

[40]: 當鐘聲響起,我就是你的...呵呵,別想錯了,不是婚禮上的鐘聲,是聖誕的鐘聲,而我是你欠給禮物的人!

[41]: 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想再次對你說聲:聖誕節快樂!

[42]: 隨著平安夜的到來,向你說聲:永遠平安。讓這祥和的旋律,伴你度過一生

[43]: Merry Christmas!美好的日子,願聖誕之光普照你的每一個日子。平安夜快樂,聖誕快樂!

[44]: 聖誕快樂~大家一齊去HAPPY!

[45]: Merry X『mas 禮物拿來:)

[46]: 聖誕祝福送給你:願成功與你永相伴!!!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47]: 今年的聖誕節很想和你一起度過,相信你是聖誕老人送給我的最好禮物,能在那天見到你嗎?我想你!

[48]: 我在聖誕樹旁靜靜的許願,希望這寧靜的夜的我的思念能隨著飄絮的心情飛到你的身邊……

[49]: 如果聖誕老人給我一個機會,我會對你說:讓我們一起過個快樂的聖誕!如果一定要在快樂上加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50]: 有句話每年聖誕我都想說,可苦於沒有機會,現在我實在憋不住呢——請把你留在我床上的臭襪子拿走!

[51]: 在人人歡樂的平安夜,原諒我不能和你一起,但你可知我心裡是充滿你的影子,很想你在我的懷抱齊聽聖誕鈐聲。

[52]: 你的聲音,你的微笑,是聖誕老人送給我的最好禮物,願意打個電話給我嗎?

[53]: 友情是香噴噴的大米飯,友情是熱騰騰的涮火鍋,友情是火辣辣的二鍋頭。又饞了吧,平安夜咱們聚聚吧。

[54]: 如果你今年沒收到我的聖誕禮物,那一定是因為——你的襪子有個洞!

[55]: 送你的禮物實在太重,鹿車拉不動,只好親自送。記得等著我,等著我說……聖誕快樂!

[56]: 聖誕夜了!無數的星辰亮起,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當雪花飄落時,就能將我的思念與祝福傳送給你,願你平安快樂!

[57]: 平安夜,祝你平平安安;聖誕夜,願你幸福快樂;狂歡夜,讓我們一起狂歡!

[58]: 嗨!你怎麼還在這呢…你知道你的重要性嗎?沒有你,誰拉著聖誕老公公去給大家送禮物啊!呵呵,聖誕快樂!

[59]: 親愛的,你比聖誕樹上的星星還明亮、你比馴鹿還可愛、但你能把鬍子剃了嗎?我可不想你和聖誕老人一個摸樣:)

[60]: 孩子,我是聖誕老人,有一份聖誕大禮要送給你。什麼……你們家沒有煙囪?還不去買!

[61]: 不需要多麼貴重的禮物,也不需要多麼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今年最珍貴的聖誕禮物。

[62]: 用中文說:聖誕快樂!用英文說:Merry Xmas!用心裡話說:我想要的聖誕禮物什麼時候給我?

[63]: 聖誕老人衝著我大笑,男孩女孩衝著我歡笑,爸爸媽媽衝著我微笑,看簡訊的人癡癡地傻笑。

[64]: 聖誕之花拿在手,聖誕禮帽戴在頭,聖誕禮物包中藏,聖誕女神你何時來到?

[65]: 輕輕推開冬季的窗,靜看雪花飄起,遙祝枝椏抽芽,於是想起,想給你捎個音訊,你還好嗎?祈願你—聖誕快樂!

[66]: 聖誕老人說,今年他要把禮物放在我們倆個人的襪子裡。所以,平安夜你要陪在我身邊......

[67]: 彩色的雪花,白色的冬天,紅色的聖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衷心祝你聖誕快樂,有個美好的新年!

[68]: 這一季,我拜託一個穿紅衣的老人,飛過樹林,飛過小屋,灑下我對你的祝福:聖誕快樂!Merry Chirstmas!

[69]: 銀色的世界,有你更美麗。Merry Christmas~~~

[70]: 飄雪的季節又到了,帶來了聖誕節,帶來了新年,帶來了一個為禮物甜蜜地發愁的日子。你的平安是我的願望,你的真心是我的幸福,而禮物是我給你一生的祝福!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3碎鑽 +4 幫助 +15 收起 理由
dcnet + 3 + 3 很給力!
wyb001233 + 1 讚一個!
印德 + 1
jennifer0901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Nicholass + 1 讚一個!
senlinliu + 1 + 1 非常讚
劉紋君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darwish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origamy123 + 1 讚一個!
hobo1014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3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mp569t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11-12 11:00
讚喔!大大真有心
趕緊存在腦海裡
免得到時沒祝賀語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seraphxxx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11-15 09:25
讚喔  趕快收藏起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地板
Wallaceyu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11-26 21:48
讚喔!
快快存起来,到时会用到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ivybear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12-1 05:21
真有心
趕緊存,收藏起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6
hobo1014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12-2 02:26
非常棒 不點不按讚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
yuenluv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12-2 15:25
不錯 不錯 適合我們這種中文不好的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8
印德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10 17:27
感謝大大的細心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9
lp1cm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11 00:20
哈哈  希望明天可以用到~~~~~~~~~~~~~~~~~~~~~~~~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
wyb00123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31 03:48
謝謝大大發的有用SMS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