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微軟作業系統17年來大改版 Win8上市搶攻商機

[複製連結] 查看: 33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小莫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0-31 08:2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微軟Win8上市,全面改版主打傳輸功能與重置功能保江山。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微軟Windows 8作業系統正式上市,分析師表示,Win8為微軟17年來最大一次的改版,不僅強化觸控設計,也使用全新的「動態磚」介面,被視為攻佔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的最新利器,並盼望能搶回遭各強敵瓜分的市場。

市場人士指出,微軟在行動裝置上有遭邊緣化的風險,Win8將會是微軟翻身的關鍵機會,若能藉此反擊蘋果iOS及Google的Android系統,將會引起外界注目。

微軟執行長鮑默表示,Win8是PC與平板電腦優點的結合,且為微軟17年來最大一次的改版,除了強化觸控操作設計外,並使用「動態磚」操作介面,但因介面改變很大,不確定用戶能否接受,還是需靜待後續發展。

另外,微軟也仿效蘋果與谷歌的營運方式,並成立網路商店,Win8售價近400美元,但Win7及windows XP的舊用戶,明(2013)年1月底前僅需支付40美元即可升級。

微軟臺灣總經理蔡恩全表示,Win8的上市及改變所帶來的影響,對於臺灣GDP有一定的幫助,且也已砸下龐大宣傳費,希望能引起消費者的喜愛。

蔡恩全也強調,行銷活動將會維持數個月,且相當有信心,認為當時Win7全球共銷售7億套,Win8肯定會超越其銷售量,且目前Win8的預購量已超過Win7的40%,但因不清楚用戶進行系統更新的意願,目前仍呈現不確定性。

根據市場研究公司預測,微軟盼藉由win8保住於PC的地位,但若想在平板電腦上有突破性成長,仍有其困難度,且消費者剛開始的反應難以捉摸,預計2014年才能在市場上站穩腳步。


資料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2/10/27/11490-2867374.htm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