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少得分? MELO 圖變卻遭隊友質疑 贊特拿:希望渺茫

[複製連結] 查看: 262|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981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0-28 10:0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香港時間10月28日消息,據《wsj》網站報導,紐約人當家球星C.安東尼[微博]在本月初立誓要打出更加有團隊精神的風格。而隊友贊特拿[微博]對此的評價是:希望渺茫。

縱觀安東尼的9年職業生涯,他無疑是聯盟最頂尖的得分手,但他卻在本賽季之前表示,他當然會繼續得分,但會有一些不情不願的感覺。「我已經厭倦了一場比賽得30分或40分,」他說,並補充道紐約人的陣容足夠深厚,並不需要他像以前那樣得分。

但 MELO 在紐約人的隊友「拳王」則表示希望渺茫。他直截了當的否定了安東尼少得分的想法。

「這不可能發生,」贊特拿 (Tyson Chandler)說。「他對(得分)有一種天生的直覺,聯盟中只有很少和他一樣的人。他的得分能力並不是一個開關,可以隨意關掉。所以我預計他不會有什麼不同。」

「我能理解他‘少得分’的說法。我認為他是想試著成為一名好隊友和領袖,」贊特拿說。「不過我們不需要他這樣做。我們想要他在比賽中閃耀,去做他整個職業生涯都在做的事情。他應該選擇爭取的方式來處理事情。」

拋開贊特拿的理解,新賽季臨近,紐約人卻損失了全明星大前A.史杜達米亞 (Amare Stoudemire)。在將近5周的時間里,安東尼必須同時肩負起另一個場均20+球員的責任,想要減少得分可能性就會降低。這是明星球員在球隊遇到困境時,必然出現的情況。但事情只要落到安東尼身上,總是會有不同的觀點,遭到詬病。

安東尼在雪城大學的恩師,也站出來為愛徒做辯解。

「他是和高比、杜蘭特 (Kevin Durant)[微博]一樣的得分手。得分就是他幫助球隊最好的方法。但他總是得到比別人更多的批評,」安東尼大學教練說。「或許是因為他還沒取得那些人一般的成就。但坦白說,紐約人之前的實力並不足以贏得勝利。所以他不該因此受到批評。」
原文:http://basketball.sina.com.hk/cgi-bin/nw/show.cgi/10/2/1/350492/1.html
多多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karta128984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10-28 13:13
得分不是唯一能幫助球隊的,像Nash是一位頂尖的控球後衛,他無私的傳球,讓
隊友更輕鬆得分,雖然自己得分會下降許多,但能幫助球隊贏球,才是最重要的。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3 幫助 +5 技術 +1 收起 理由
9816 + 3 + 5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