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迪朗自曝12-13賽季後或接受手術:逛街腳踝都會疼

[複製連結] 查看: 21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981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0-28 10:0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香港時間10月28日消息,據ESPN報導,布魯克林籃網的當家控衛D.威廉士認為自己「可能」會在2012-13賽季結束後進行手術,「解決」左腳踝的傷勢。

威廉士已經因為左腳踝發炎缺席了球隊兩次訓練,籃網方面稱迪朗是左腳踝罹患關節膜炎。當地時間週四,迪朗接受了止痛針注射來緩解疼痛,本週日將重回球場訓練。這位籃網領袖,本賽季可能要一直應對這個傷病。

迪朗告訴記者,從奧運會開始之後他就一直在和這個傷病做鬥爭。

「在奧運會期間,腳踝就開始疼了。那時候我疼的厲害,腳踝也腫脹的嚴重,所以我必須接受一些消炎治療,」威廉士說。

「我們一直嘗試讓左腳踝變得強壯起來,並做一些事情讓它得到放鬆,不過在比賽的過程中,腳踝從來都不能放鬆下來。」

「我不能用左腿起跳。我甚至不能單腳起跳入樽,所以我去接受了合資共振檢查,結果顯示是炎症。」

需要找回自己爆發力的迪朗,並不認為腳踝的炎症會成為一個大問題。他希望止痛針能幫他度過這個賽季,儘管他不知道自己是否需要多次注射,因為此前他從沒注射過止痛針。

「從早到晚我都能感受到傷病的存在,因為即使是逛街我的腳踝都會疼。」
原文:http://basketball.sina.com.hk/cgi-bin/nw/show.cgi/10/2/1/350496/1.html
多多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