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雷阿倫坦露腳踝術後仍未痊癒 阿倫:一直在應付疼痛

[複製連結] 查看: 230|回覆: 1|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981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0-23 17:5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香港時間10月23日消息,據ESPN報導,離新賽季開始只剩下一週的時間,雷阿倫 (Ray Allen)將在揭幕戰上迎戰自己的前東家。雷阿倫表示,接受外科手術治療的腳踝並沒有完全康複,賽季開始後可能還需要治療。

「每天工作的時候,我仍然要應付腳踝的疼痛,」阿倫在週二的訓練後說。

阿倫代表熱火出戰了此前全部5場季前賽,看起來並沒有受到手術太大的影響。上賽季東部決賽被熱火淘汰後,阿倫選擇了接受手術移除腳踝的骨刺。

手術完車後三週,阿倫拒絕了綠衫軍2年的合同,選擇以自由球員身份簽約加盟熱火。

熱火將在10月31日NBA揭幕戰上,接受總冠軍戒指頒獎。阿倫站在昔日對手的陣中,看著老隊友的失落和不甘,和新隊友的興奮,心中不知是何滋味。

在週二的訓練結束後,阿倫透露在季前賽他一直在克服腳踝的不適,這種不適可能會一直延續到週三對陣夏洛特山貓的比賽。

「我想要保持更好的狀態,」阿倫說。「所以,我需要確保腳踝不要經受太多撞擊,因為我是一個熱愛跑步的人。在沒比賽的日子,我喜歡去跑步。不過現在,我得將鍛鍊的方式換成騎自行車,以減少腳踝的過度碰撞。」
原文:http://basketball.sina.com.hk/cgi-bin/nw/show.cgi/10/2/1/349753/1.html
多多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lcjyin + 1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karta128984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10-24 20:09
如果小病不好好醫治,大病可能會影響球員生涯啊,因此不如現在好好的休息、調適,等精氣神養足,在出發也不遲啊!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3 幫助 +5 技術 +1 收起 理由
9816 + 3 + 5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